>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8岁时在干嘛 曝未成年的张雪迎片酬已逾七位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岁时在干嘛 曝未成年的张雪迎片酬已逾七位数
七位数片酬
七位数片酬

小鲜花张雪迎
小鲜花张雪迎

张雪迎
张雪迎

  搜狐娱乐讯 张雪迎、典型的江南美女,1997年出生的小鲜花,现在才不过18岁,可在演艺这条路上,人家已经是戏骨级别。自2003年出道以来先后在几十部部影视剧作品中出演各类角色,从最初的 《永乐英雄儿女》到近期热播的《十五年等待候鸟》,张雪迎的片酬也是节节攀升。

  说起张雪迎之后从艺之路,《美人无泪》应该是让她真正的走入大家视线的一部作品,而据爆料,《神雕侠侣》中的郭襄一角则是奠定她商业价值的一部作品,这部戏她拿到的片酬已经有六位数。凭借“郭襄”一角深受同行认可的她到了《旋风少女》这部戏 ,片酬已经飙升到百万,足足翻了七八倍。到如今的热播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一个未成年演员的片酬已经稳定的维持在七位数。能吸引到片商高价邀请,自然有它的缘由。电影《狗十三》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并且让张雪迎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水晶熊奖。影片中她扎实的演技刻画了“李玩”在成长过程中经受家庭结构变化和心理情感微妙改变之下的整个人生状态,抖落出一个敏感而又脆弱的少女心世界。那是角色是另外一个张雪迎隐藏在内心的自己:外表柔弱,骨子里却有不妥协的疯狂。另外张雪迎在这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还获得了导演曹保平的鼎力称赞,想想我们18岁的时候在干嘛,或者再想想我们现在在干嘛。

  这群95后的“小小花”正以一种罕有的清澈与干净改写着娱乐圈新偶像的标准——很显然,在怪蜀黍遍天下的如今,“长发”、“大长腿”这些已经不能满足大众对“鲜”的认知了。真正的“鲜”,要有“眼看着隔壁老王家的闺女女大十八变”那种触手可及的亲切感,并且伴随“跟偶像们一起长大,觉得自己都变好看了”那种莫名而生的情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1957.shtml report 1936 七位数片酬小鲜花张雪迎张雪迎搜狐娱乐讯张雪迎、典型的江南美女,1997年出生的小鲜花,现在才不过18岁,可在演艺这条路上,人家已经是戏骨级别。自2003年出道以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