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跑男团热心公益登央视 走进务工子弟学校

  (来源:央视)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4月7日晚《焦点访谈》关注电视栏目公益行动。

  

  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帮助近千个家庭实现团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等节目走进外来务工子弟学校。歌手鹿晗表示:“通过电视综艺传播公益是一个非常好的渠道,可以给更多的人传播正能量!”

  

  还有哪些艺人上过央视?

  >>>黄晓明参加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 上新闻联播

  10月20日报道 20日晚的新闻联播里,艺人黄晓明因参加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而受到网友关注。在刘云山出席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中,演艺界六小龄童、赵宝刚、黄晓明等熟悉的面孔也在其中。

  会议上黄晓明说:“参加这次会议,感觉特别振奋。我们国家文艺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国家对文艺非常重视,对文艺工作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 可以围绕总书记去年讲话的精神和中央文件要求,深入群众,多出让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多出正能量的好作品。希望国家能更多扶持电影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电影 工作者。”

  其实,这已经不是黄晓明第一次亮相新闻联播。2014年黄晓明就登上央视一套栏目《新闻联播》与《焦点访谈》,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揭晓活动中,黄晓明作为《中国合伙人》代表发言讲话。

  >>>TFboys王俊凯上新闻联播 参加全国学联大会

  7月24日新闻联播中报道了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画面中竟然出了TFboys成员王俊凯的身影。据悉,王俊凯23日下午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

  >>>范冰冰上《新闻联播》 现身30秒广告费超百万

  3月1日播出的《新闻联播》中,范冰冰和其担任评审的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一起出现在相关内容中,这是继2011赵薇和她主演的爱情片《爱》被新闻联播报道后,第二位“还珠”女星上镜。

  >>>王思聪上《新闻联播》片段被扒 发呆走神

  一段王思聪2011年时出现在《新闻联播》里的视频就被网友扒出。画面中,王思聪留着长发,面容还有几分清秀。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会议内容太无聊的原因,王思聪一脸呆滞,看起来已经在神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37485.shtml report 1766 (来源:央视)【搜狐视频娱乐播报】4月7日晚《焦点访谈》关注电视栏目公益行动。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帮助近千个家庭实现团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等节目走进外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