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理兹-塞隆加盟《速激8》 出演彪悍女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查理兹-塞隆加盟《速激8》
查理兹-塞隆加盟《速激8》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今日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业已正式加盟该片,扮演一个彪悍的女反派。这个消息之前已经被流传多时,但塞隆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确认了这个消息。塞隆去年在《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里,扮演了一个女汉子角色,因此对于《速度与激情8》这样的以男性为主的动作片,塞隆完全可以压住全场,增添影片的新亮点。

  《速度与激情8》业已定名为“FAST 8”。《速度与激情7》曾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制作周期,影片的男主角之一保罗-沃克曾在拍摄期间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导致影片的拍摄和上映日期都推迟,沃克扮演的“奥康纳”一角由他的两个兄弟卡拉布-沃克和科迪-沃克联袂完成。环球对该片的制作成本从当初的2亿美元,飙升到了2.5亿美元,大部分用在了补拍沃克的戏份上。该片的枪火戏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这部主打“飞车”的电影,业已成为好莱坞雄性荷尔蒙气息最浓厚的超级动作片。对于《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和其他演员阵容,由于保罗-沃克在第七部的正式“隐退江湖”,续集有望增添一个新角色,杰森-斯坦森的戏份也将有所增加。

  今年刚刚凭借高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备受关注的F-加里-格雷(F. Gary Gray),将担当本片的导演。虽然格雷之前并没有执导超级大片的经验,但和《速度与激情7》的温子仁一样,有可能为系列电影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系列电影的男主角范-迪塞尔写过剧本、拍过短片,表达出了亲自上阵执导《速度与激情8》的兴趣。但这位大明星的跃跃欲试却吓到了环球高层,环球并不认可迪塞尔当导演,迪塞尔最终还是以主演身份参与此片。

  《速度与激情8》将在2017年4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35652.shtml report 1266 查理兹-塞隆加盟《速激8》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今日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业已正式加盟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