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人版《不良人》横店开机 郑业成出演李星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网剧《不良人》于4月7日,在横店正式开机
网剧《不良人》于4月7日,在横店正式开机

  搜狐娱乐讯 网剧《不良人》于4月7日,在横店正式开机。导演五百、王伟及主演郑业成等主创出席开机仪式。

  《不良人》以大型三维历史武侠动画连续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为基础进行改编创作,由最具商业潜质的鬼才导演五百和颇具锋利创作才华的新锐导演王伟进行联合执导。此外,出品方更力邀到《花千骨》编剧饶俊鼎力加盟。据悉,网剧《不良人》将于2016年8月与观众们见面。

  郑业成作为本剧的男一,将出演李星云。为了演好习得天罡决和华阳针的李星云,郑业成在开机前提前进组,在横店专注训练。从基本武术招式到吊威亚高难度动作练习,将自身武术功底再次激发出来。为期近一个月的强度训练,只为在《不良人》当中完美呈现广大原著党心目中的李星云。

  《不良人》讲述的是唐朝末年,天下大乱,黄巢叛军攻陷长安之前,官府中的神秘组织——‘不良人’,执行过最后一次任务后便消失不见了。几乎与他们同时消失的,还有叛军搜遍长安也未曾找到的国库宝藏,自此以后,江湖上便传出一条谣言,在传说中的龙泉剑上,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直到李星云后来又偶然得到了传说中的龙泉剑,引起了包括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和天师府等诸多门派的觊觎。故事以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和天师府等诸多门派与李星云之间围绕龙泉剑的争夺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84732.shtml report 972 网剧《不良人》于4月7日,在横店正式开机搜狐娱乐讯网剧《不良人》于4月7日,在横店正式开机。导演五百、王伟及主演郑业成等主创出席开机仪式。《不良人》以大型三维历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