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召重《燃情大地》 与张鲁一亦师亦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召重饰马谷雨
孟召重饰马谷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鲁一、孟召重、邓伦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大剧《燃情大地》已在上海杀青,该剧以九一八事变为生活背景,讲述了属于那个年代的江湖故事。宁静的生活被战火打破,“燃情三兄弟”在风雨飘零的乱世中上演了一段又一段的恩怨情仇。孟召重饰马谷雨,凭借着其扎实的演技深受导演褒奖,这位外形俊朗,阳光忧郁并重的实力小生一定不负众望,与张鲁一、邓论的联袂飙戏将会最大限度的满足观众的视觉观感,奉献出又一部经典的饕餮之作。

  在《燃情大地》中,孟召重与张鲁一饰演的是手足兄弟,一奶同胞的二人性格却相距甚远,张鲁一饰演的大哥马中秋性格沉稳、耿直温厚,而孟召重饰演的老二马谷雨却放浪不羁,身上总是透出一丝纨绔的味道。随性而为的马谷雨始终视大哥马中秋(张鲁一饰)为父,在马中秋面前,其张扬的个性也懂得适时的收敛,更多的时候像一个等待发糖的小孩。而现实生活中,孟召重与张鲁一亦师亦友,孟召重在专访中透露,十分敬重张鲁一,将他视为自己的标榜,但在一哥面前又会莫名的紧张,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二人在演戏之余也会探讨一下各自对于剧情、角色的理解。

  此次并非孟召重与张鲁一首次合作,从《红色》到《乱世书香》再到如今的《燃情大地》,已是三度联手,有网友调侃到:真是流水的剧组,铁打的张孟。可见他们的兄弟情早已路人皆知。近日,《燃情大地》已于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杀青,期待电视剧能早日播出,同时也期待张鲁一和孟召重的下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81342.shtml report 1195 孟召重饰马谷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鲁一、孟召重、邓伦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大剧《燃情大地》已在上海杀青,该剧以九一八事变为生活背景,讲述了属于那个年代的江湖故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