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书香梦》首播张檬最忙 开启多元化爱情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书香梦》首播张檬最忙 开启多元化爱情保卫战 


  搜狐娱乐讯 电视荧屏好戏连台,由华策影视集团、上海长宏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真情“掌舵”的大型悬疑宅门年代剧《碧血书香梦》已于昨晚(4月6日)19:30登陆深圳卫视、江西卫视。作为近期最引人瞩目的年代宅门大热剧,《碧血书香梦》首播后即刻引发巨大反响和讨论,广大观众和网友们已在网络上掀起了阵阵热议。随着该剧的热播,迷雾重重的古宅大门已被打开,不为人知的宣家秘密将被揭晓。

  最忙张檬自带女主光环 “双商齐下”韩栋竟成“贤内助”

  剧中,张檬饰演的沈碧云为了自己的身世之谜,不惜嫁入宣家老宅,只为查明真相,一场极其坎坷的“求真之旅”正在上演。虽然身为教书先生的养女,但是其聪颖睿智让宣家老小不敢小觑。在昨日首播的剧集中,沈碧云独自拜堂的戏份令观众们印象深刻,她异于常人的坚强和淡定也让不少观众讶然:“这位貌美女子不一般,今后定会有一番作为呀”。据了解,自带女主光环的沈碧云不仅要忍受宣家众人的为难,更是要帮由韩栋饰演的智商、情商“双商齐下”的宣孝季收拾烂摊子,从追回巨款到勇救万成军,再至枪口救孝季,引发热心网友直言:“2016张檬最忙”。

  戏路多变的魅力男神韩栋再度挑战“戏子”,在剧中饰演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唱京曲儿的宣家四少爷宣孝季。该剧采用“女强男弱”新颖的角色设置,把宣孝季塑造的生动立体。身为富家公子的他,成天潇洒玩乐、不学无术;身为一个积极愤青的小青年,他有想法但缺乏能力,又常常弄巧成拙。虽然看似一事无成,但他有爱心、有正义感,更有一个无敌的万能妻子。在剧中,沈碧云是宣孝季的保护伞更是人生的导师,在她不断的帮助下,最终让宣孝季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真男人。这一独特的夫妻角色配置,让观众戏称韩栋为“贤内助”,更有网友留言:“宣孝季有困难不用找警察,因为他有沈碧云”。

  打破传统情爱模式 开启多元化“爱情保卫战”

  作为精致品牌宅门悬疑巨制,该剧通过环环相扣神秘的元素,不仅让张檬和韩栋之间的爱情令人更加揪心,更是完美的将民国时期特定的年代属性表现的恰到好处,堪称宅门悬疑爱情年代戏的全新范本。除此之外,韩栋在乱世中痴心相对的难能可贵,堪称民国版的“爱情保卫战”, 也让网友纷纷直呼:“乱世中的爱情看的真让人揪心”。这位痴情浪漫的纨绔子弟与苦命才女沈碧云的爱情在遭遇一次次无情的摧残后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成为了备受猜测的关注热点。

  与以往民国爱情题材的影视剧不同的是,《碧血书香梦》除了囊括家族情仇等传统元素外,还加入了动乱时代抗击日寇文化侵略的情节,在主打爱情虐恋的剧情主线上,采用多线叙事的模式,融入多元化的故事元素,力求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民国时期的宅门悬疑爱情大剧,以全新的角度开启一段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该剧大构架的故事维度,悬疑紧张的叙事风格,在质感方面也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震撼的视觉体验,相比于以往民国戏的缓慢拖沓风格,主打多元化快节奏风的《碧血书香梦》无疑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民国大戏。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天19:30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热播的《碧血书香梦》。一段漩爱虐恋唯美来袭,一个传奇之旅华丽启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71330.shtml report 1887 《书香梦》首播张檬最忙开启多元化爱情保卫战 搜狐娱乐讯电视荧屏好戏连台,由华策影视集团、上海长宏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真情“掌舵”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