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作品代言齐开花 感谢公司对自己的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天爱作品代言齐开花 感谢公司对自己的认可
张天爱
张天爱

张天爱
张天爱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末,一部《太子妃升职记》横空出世,引爆全民讨论热潮,创造了互联网视频播放奇迹。而剧中饰演太子妃的演员张天爱凭借出色的演技将一个“亦攻亦柔”拥有“男儿心,女儿身”的张芃芃刻画的入木三分,受到众多观众的热爱,成为全民追捧的偶像,并被封为新一代“国民老公。”

  虽然《太子妃》的热度逐渐散去,但张天爱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一举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花旦之一。她曾经表示:“很感谢我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给我的机会,也正是他们对我的认可才能让我现在被大家所熟知,所喜爱。”而喜天影视也凭借独到眼光,优质的圈内资源和时尚敏感度,把握住最佳时机,在《太子妃》的余温渐渐散去之后,把张天爱打造成为具有话题度与时尚感的全能型艺人。让她的每次亮相都会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据悉,在喜天影视的推广下,今年,张天爱将全面发力,与一线导演、演员合作,进军大银幕。不仅如此,在时尚方面,已经登上多个时尚杂志封面的她还将会与国际一线品牌展开亲密合作,势必成为最受欢迎的时尚icon。此外,张天爱还将代言最具畅销与影响力的产品,攻下年轻人的市场,有业内人士评论:2016年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非张天爱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59358.shtml report 1381 张天爱张天爱搜狐娱乐讯去年年末,一部《太子妃升职记》横空出世,引爆全民讨论热潮,创造了互联网视频播放奇迹。而剧中饰演太子妃的演员张天爱凭借出色的演技将一个“亦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