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眠男女》发布终极海报 Poyd宝儿牵绳邓紫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Poyd宝儿变身女王牵绳邓紫飞
Poyd宝儿变身女王牵绳邓紫飞

POYD宝儿邓紫飞秀恩爱
POYD宝儿邓紫飞秀恩爱【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宝儿、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曝光了终极海报。海报风格依旧沿用一贯的爆笑风格,海报中,众主创动作搞怪不一,Poyd宝儿更是牵绳邓紫飞,造型搞笑。

  Poyd宝儿变身女王 牵绳邓紫飞恶搞笑不停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由Poyd宝儿饰演的苗窕变身女王,笑容甜美,姿态优雅,站在海报的正中间,而由邓紫飞饰演的安定,则坐在地上,表情搞怪,手腕也由一条绳子被女王苗窕牵在手中。两个人的造型颇有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意思。

  当最美变性人遇上爆笑大咖 鸡飞蛋打笑到失眠

  这款终极海报继续沿用了之前先导海报中的爆笑风格,颜色鲜明,各偶像明星的造型也是搞怪不一。海报的画面可以用鸡飞蛋打来形容,在海报中,石榴姐苑琼丹、大师兄黄一飞、黑帮老大谭耀杰、基情土豪朱总、泳装辣妹蓝燕,纷纷亮相。众多爆笑大咖的加盟也成为了影片《失眠男女》的一大看点。

  电影《失眠男女》由罗海元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袁杰执导,POYD宝儿(泰),邓紫飞领衔主演、赵毅新、杨了主演,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友情出演,即将于2016年4月22日全国爆笑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51955.shtml report 1686 Poyd宝儿变身女王牵绳邓紫飞POYD宝儿邓紫飞秀恩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宝儿、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