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与成龙冯小刚成合伙人 出席证交所挂牌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与成龙冯小刚成合伙人 出席证交所挂牌仪式
黄晓明亮相证交所挂牌仪式
黄晓明亮相证交所挂牌仪式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更名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黄晓明和大哥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曾志伟、唐季礼 7 位艺人以明星股东身份携手亮相,为这支中国文化产业旗舰航母保驾护航。

黄晓明与成龙冯小刚等明星成合伙人
黄晓明与成龙冯小刚等明星成合伙人


  黄晓明:投资项目首选熟悉的产业 看好文化产业发展

  作为“明嘉资本”和“易星传媒”的创始人,黄晓明也表示除了商业投资、影视投资,近两年会将更多的投资重心放到文化产业投资上。他坦言自己是个把爱好当做事业的人,在投资项目方面会首选自己熟悉的领域入手,所以除了继续进行商业投资,也会加大对于影视、文化产业的投资,并且十分看好文化产业的前景发展。此次参与的挂牌仪式,也是他在文化产业投资中的项目之一。

黄晓明亮相敲钟仪式
黄晓明亮相敲钟仪式


  投资布局精准 良性循环经济体系

  黄晓明近几年在投资领域的成绩可谓十分突出,迅速成为了明星投资人的中坚力量。从餐饮、服务、影视、互联网再到高科技等,每个项目都步步为赢,拳拳精准。使其全部投资布局能够最终打造成具有生命力的生态闭环,形成良性经济循环体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7913.shtml report 2209 黄晓明亮相证交所挂牌仪式搜狐娱乐讯4月7日,“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更名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黄晓明和大哥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曾志伟、唐季礼7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