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君》孙耀琦变貂蝉 KK扮刘备拥抱张飞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吕布戏貂蝉 

  搜狐娱乐讯 孙耀琦扮貂蝉,与两个男人周旋;KK扮刘备,拥抱三弟张飞(肥龙饰)的妻子,害肥龙心碎。四大美女之闭月貂蝉,在真实历史中并不存在,三国乱世,在董卓、吕布之间造成嫌隙竟然的确是一个女人,本周四晚9:20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揭秘那位一直默默无闻的、真实的、乱世女英雄,解析奸雄曹操一直被黑的多疑病因,八卦下刘备、关羽、张飞的跌宕爱情故事。

  貂蝉本是虚构 挑拨董卓吕布另有女人!

  《你好!历史君》上周穿越回到清朝,揭秘慈禧和三大帅哥皇帝康熙、雍正、乾隆,本周四历史君邀大家一起翻阅三国乱世,看短短60年时间里,中国分为魏、蜀、吴三个国家,期间英雄辈出、儿女情长。

  貂蝉,是三国时期不得不说的女人,在《你好!历史君》中孙耀琦扮貂蝉,在张维威扮演的董卓、王可扮演的吕布两个男人之间周旋,难以收场之时,谢添挺身而出假扮貂蝉,要嫁给二人,逼得“董卓”自杀了事,“吕布”哭天抢地。

  其实,貂蝉竟然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角色,你知道吗?翻看史料,从汉到元代都没有貂蝉的影子,一直到元评话中才出现了貂蝉。东汉末年,董卓当权后,荒淫无度,极度凶残,各路诸侯纷纷起兵讨伐,百姓甚至传唱民谣《千里草》,希望他早点死,但董卓却依旧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就在这时,董卓的义子、也是他的贴身保镖、得力干将吕布,因为一个女人跟董卓产生嫌隙,最终在王允的劝说下,主动“失职”,结果董卓在“未央宫”,被同郡骑都尉李肃等人刺杀。《后汉书》中有一句话,提到是有一个女性,在董卓和吕布的关系中扮演了某种角色,到底是什么角色,周四晚9:20山东卫视,历史君为您揭秘。

  曹魏、蜀汉竟是儿女亲家 张飞娶妻是大叔遇见萌萝莉

  曹魏和蜀汉打打杀杀60年,其实两方是儿女亲家!问题就出在张飞的身上!张飞媳妇夏侯氏,实际上是曹操的堂侄女,而夏侯氏的女儿日后做了后主刘禅的皇后。

  《你好!历史君》杜沁怡饰演的夏侯氏,遭遇肥龙饰演的张飞追求,心里很不乐意,她先后看上了张飞的大哥刘备(KK饰演),KK的主动拥抱引得杜沁怡面红心跳,却让张飞心碎一地。

  真实的历史上,张飞娶曹操堂侄女这事很有意思,公元200年,三哥张飞兵败与兄弟们离散,栖身古城,也就是汝南、陈留一带,发现了同在山上打柴补贴家用的夏侯小妹子——此时,张飞此时33岁,夏侯妹子大约14岁。标准的大叔遇到萝莉呀!

  夏侯妹子出身夏侯家(曹操本姓夏侯,因他父亲拜宦官曹腾为义父,所以这一支才改姓了曹。)却非大家的闺女,从小并无娇骄之气,是个能干懂事的小妹子。三哥一见夏侯妹子,“知其良家女”。而三哥是什么人?史书称三哥也是画得仕女图写得一手好字略通文墨的人,(现在四川南充还有三哥大破张颌之后题的石碑为书法家所赞同)不是那只会饮酒打人的莽夫。史书《魏略》一个“得”字,当真是言简意赅。什么叫得,怎么得?听历史君细细分析。

  东汉时中原地区地广人稀,山中常有豺狼虎豹虫蛇鼠蚁之类为害。也许夏侯小妹打柴之时就不甚遇到了什么危险,不远处,三哥便带着随从,仗剑执矛提弓驾马前来相救。野山之中前不巴村后不巴店的,不能把这样一个水灵灵的小萝莉放在此处不管啊。于是,三哥咬咬牙,将夏侯妹子抱在怀中,上得马来,提了缰绳,带着手下慢慢地走回古城去了。之后的事情,历史君不多说大家也就清楚了。

  揭秘曹操多疑心理变异过程,被称“奸雄”曹操本人怎么看?关羽和曹操结梁子,竟然是因为抢夺一个有夫之妇,到底咋回事?刘备老婆被称为白玉大美人,又是一段怎样的故事,本周四晚9:20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邀您一起演绎历史、解读历史、还原历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7247.shtml report 2087 吕布戏貂蝉搜狐娱乐讯孙耀琦扮貂蝉,与两个男人周旋;KK扮刘备,拥抱三弟张飞(肥龙饰)的妻子,害肥龙心碎。四大美女之闭月貂蝉,在真实历史中并不存在,三国乱世,在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