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会怎么做》老夫妇携手而行 这是最美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行李箱"的故事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都有一个行李箱,箱子里除了装着各类物品外,也承载着人们的情感与故事,4月7日晚21:10,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将推出特别策划,首次将观察对象对准“行李箱”。打开旅客的行李箱,里面会装些什么呢?背后承载的又是一个怎样的故事?

  兵哥哥三年首次回家 装满行李箱的却不是衣服

  行李箱,人们旅途最密切的伴侣。这一个个封闭的行李箱里,除了装进各类物品,更是装满了各种离别愁绪:父母的牵挂、爱人的不舍、朋友的祝福......本期《你会怎么做》的节目组将在火车站、飞机场进行街头采访,询问人们行李箱里面都装了些什么东西。每个被采访者的行李箱都装满了各类物品,而这些物品又承载了一份怎么样的感情呢?一个背着彩色行囊、手拉大行李箱的小伙子,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我已经当了三年兵了,今年第一次回来探亲,现在打算回部队。”小伙子感慨地说:“感觉带这么多东西回去,又有点儿难受。这一箱都是吃的,都是父母买的。”这个大大的行李箱里面,真的是满满的一箱食物吗?他的父母又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情为他准备的呢?这位久未归家的兵哥哥又有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家庭必需品全挑在肩上 大姐:“不带可惜。”

  另一个接受采访的是打算举家去广州工厂打工的家庭,他们带着超多的行李。“这是腊肉,自己做的。这是新买的两床被褥。”大叔耐心地给节目组介绍道:“这边装的是锅碗瓢盆,这边装的是衣服......”轻松地语气,似乎已经习惯了把简陋的家全部挑在肩膀上。听完大叔的介绍,大姐笑笑地补充道:“东西不带走点,就得出去买,一买就是几千块钱,好可惜。”去不同的城市打工,过年的时候把收入带回家,再把必需品带离家。他们这样的生活状态持续了多久呢?又有多少个家庭跟他们有着相同的经历呢?

  老夫妇携手而行 雷明感慨:“这是最美的爱情。”

  火车站前,一对老人手牵手走着。携手而行的老夫妇,他们的行李袋里面又装着什么呢?“这些都是些证件。”老奶奶笑呵呵说:“这个很重要的。”紧接着,又打开了老爷爷的行李袋。令人惊讶的是,老爷爷的行李袋里装满了贴着标签的药罐子。老奶奶看见节目组惊讶的表情,笑笑地解释道:“他之前是植物人,趟了六年,话都不会说,还不认识人。我也笑他出门带那么多药。”六年,老奶奶照顾了躺在床上的爷爷六年。这笑容的背后又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雷明又为何会感慨说这是最美的爱情呢?

  更多感动,尽在每周三、周四晚21:10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6496.shtml report 1616 "行李箱"的故事搜狐娱乐讯每个人都有一个行李箱,箱子里除了装着各类物品外,也承载着人们的情感与故事,4月7日晚21:10,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将推出特别策划,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