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子义林允儿《赵子龙》同框 网友直呼不科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子义林允儿《赵子龙》同框 网友直呼不科学
《武神赵子龙》孟子义饰演石砚
《武神赵子龙》孟子义饰演石砚

《武神赵子龙》孟子义剧照
《武神赵子龙》孟子义剧照

《武神赵子龙》孟子义剧照
《武神赵子龙》孟子义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永乐影视出品,林更新林允儿、金正勋、孟子义加盟的大型古装历史偶像剧《武神赵子龙》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这部汇聚了中韩帅哥美女,颜值逆天的古装偶像剧获得了广泛关注,中国内地新生的女演员孟子义的精彩演绎也获得了网友的好评。

  此次出演《武神赵子龙》,是她首次挑战古装角色,出演了性格精灵古怪,一心只为轻衣(林允儿饰)着想的侍女石砚。在遇到赵子龙(林更新饰)“欺负”轻衣时,总是第一个站出来,维护轻衣,表情灵动可爱,一双大眼睛仿佛可以说出话来,俏皮的小表情让观众直呼是新一代“傲娇萌神”。在剧中,孟子义甜美可爱,林允儿造型清雅秀丽,两个人同框出镜让网友们议论纷纷。直到林允儿以男装出镜,众人才恍然大悟,这才是《武神赵子龙》的正确打开方式嘛,夏侯公子帅气逼人,娇美丫头红袖添香,让网友直呼这么般配简直这不科学。

  据悉,两人不仅在戏内姐妹情深默契十足,在戏外,孟子义和林允儿关系也十分融洽。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在搭档期间了两人结下了深刻的友谊。情人节时,孟子义还收到了林允儿赠送的巧克力,看来这“高颜值姐妹花”根本是“高颜值cp”啊。而两人在剧集中将会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姐妹情,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3204.shtml report 2073 《武神赵子龙》孟子义饰演石砚《武神赵子龙》孟子义剧照《武神赵子龙》孟子义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浙江永乐影视出品,林更新、林允儿、金正勋、孟子义加盟的大型古装历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