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功夫少年上演“头断钢板”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2岁功夫少年杜浩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12岁功夫少年杜浩一身硬气浑然天成,头断钢板不在话下,此次挑战五旬硬气功老顽童陈龙,上演“实力者”之间的最强硬气功对决。

  硬气功老顽童陈龙习武一生,练就“钢铁之身”,仿佛金钟罩护体,无坚不摧。节目现场,陈龙挑战“手碎鹅卵石”、“指碎核桃”、“手撕铁盆”等高难度硬气功挑战项目,就连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轻松打破,成功挑战“一分钟吹到34个啤酒瓶”,气力可见一斑。惹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太不可思议了,这功夫简直了得,一般人绝对完成不了。”而这些挑战项目对于陈龙来说,却仅仅是日常练功中的一部分,面对小神童杜浩的挑战,陈龙显得胸有成竹:“我习武已经30多年了,就靠这身硬功夫闯天下,哪个小孩敢来挑战我!”

  然而, 没有两下“真功夫”又怎敢挑战有30多年功力的老顽童,功夫少年陈浩熟习硬气功。“单手断筷”是杜浩的拿手绝活,五根非常坚硬的塑料筷子同时握在手里,他轻轻一发力,筷子便凭空折断。看似非常坚硬的钢板也能轻松折断,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用头断钢板,而且毫发无损。此次挑战老顽童陈龙,杜浩同样非常有自信:“我练硬功练得特别好 ,对付50多岁的老爷爷,绝对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60岁的高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邵永生对战14岁的高跷神童凌美丽,开展“最强高跷对决”,究竟谁胜谁负?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2327.shtml report 1114 12岁功夫少年杜浩搜狐娱乐讯4月7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12岁功夫少年杜浩一身硬气浑然天成,头断钢板不在话下,此次挑战五旬硬气功老顽童陈龙,上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