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张智霖变麻辣教师 沙溢惨遭体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智霖惩罚沙溢 

  搜狐娱乐讯 随着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老挝之旅接近尾声,三对明星夫妻之间的关系显然也更加亲昵了,在近日的一段花絮中,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三位明星老公就玩心大起,就地上演了一场麻辣教师vs熊孩子的“角色扮演”大戏,“熊孩子”沙溢屡次挑战老师张智霖的“权威”,最后被“一顿暴揍”只得连连求饶,网友爆笑之余也留言感叹:“没想到张智霖对付熊孩子这么有一套,魔童可要小心啦!”

  “熊孩子”沙溢挑战张智霖“权威”惨遭“体罚”

  花絮中,为了模拟给老挝小学生上课的情景,在嘉宾金希澈的提议下,王岳伦和沙溢秒变“不良学生”,给即将上任的张智霖老师一个下马威,调皮的沙溢更是扮演起了“不良学生三人组”的老大,屡次挑战张智霖的“权威”,还嚣张的唱起了“我不做老大好多年……”。但化身麻辣教师的张智霖也不是好惹的,在划分“三八线”想把“坏学生”沙溢和“好学生”王岳伦金希澈隔离开之后无果的情况下,直接对沙溢使用了“体罚”,出手利落的就让沙溢双手抱头下跪“投降”,还脑洞大开的用牛粪进行“威胁”,吓得“熊孩子”沙溢只好连连求饶,画面搞笑之极。

  爆笑之余有网友就被张智霖雷厉风行的举动帅了一脸:“帅爆了,cool魔上身啊!”也有网友感叹:“没想到张智霖对付熊孩子这么有一套,魔童可要小心了!”

  Yes爸爸也有Cool魔一面 网友:换做魔童就不一定啦!

  众所周知,在对待孩子的问题上,张智霖一直是个好好爸爸。早前袁咏仪接受访问时就曾坦言,在儿子魔童的心目中她是“魔鬼”,相反张智霖就是“Yes爸爸”,父子关系比母子关系更亲密:“不管孩子说什么,他爸爸(张智霖)都说好,但有时候对小孩子要说不好的,于是我就成了坏人,被孩子说我是‘魔鬼’!”

  此次化身麻辣教师,网友就发现原来张智霖也可以有严厉的一面的:“以后大仙和靓靓就可以轮流唱红脸啦!”不过也有网友一语道破:“恐怕把沙溢换做魔童,好好爸爸张智霖是永远都狠不起来的啊!”更多温馨和爆笑,就在4月9日晚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2019.shtml report 1535 张智霖惩罚沙溢搜狐娱乐讯随着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老挝之旅接近尾声,三对明星夫妻之间的关系显然也更加亲昵了,在近日的一段花絮中,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三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