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Mike《亲爱的公主病》跨国相恋 诠释公主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予曦Mike《亲爱的公主病》跨国相恋 诠释公主病
张予曦、Milke《亲爱的公主病》跨国合作
张予曦、Milke《亲爱的公主病》跨国合作

泰国人气男星 Mike
泰国人气男星 Mike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由90后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泰国人气男星Mike主演的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正式开机。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于中中亲自操刀,著名女星戚薇监制,结合当下时尚元素及热点讨论话题,呈现一部让观众看后有“想谈恋爱”冲动的都市爱情剧。张予曦与Mike两位主角爆表颜值成为本剧一大卖点,“公主病”话题也即将唤醒无数少女心中的“公主梦”。

  张予曦、Mike首度跨国相恋 引“颜值党”甜蜜幻想

  昨日,由张予曦、Mike领衔主演,陈柏融、杜妍、陈敬宣主演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正式开机,超高颜值主演阵容一经曝光便引起粉丝关注无数。据悉,张予曦在该剧中饰演一位不仅擅长多种乐器的音乐才女还是一位资深时尚达人,与泰国人气男星Mike将开展一段浪漫奇妙爱情之旅。男主女主首度跨国合作,两位高颜值主演即将发生的爱情故事让人浮想联翩,触碰出的爱情火花令人期待,不少网友感叹“想到男主女主在一起的画面就甜”。

  张予曦花样诠释“公主病”:每个女生心里都住着公主

  据悉,张予曦刚刚结束《奇星记》的拍摄任务便马不停蹄投入到《亲爱的,公主病》的拍摄创作中。为力求符合剧中人物音乐方面才能,张予曦已于几日前秘密投入到小提琴等乐器学习集训中,将亲自上阵完成专业拍摄部分。

  在本剧中,张予曦将为观众花样诠释“公主病”这个被网友热议褒贬不一的词汇。张予曦坦言,“其实在每个女生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小公主,随着年纪的增长,这位小公主也会慢慢改变,面对到来的王子是治病痊愈当淑女还是放弃治疗继续当公主,就要看自己了。”究竟“公主病”需要不需要治疗,也只能在本剧播出后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36090.shtml report 1760 张予曦、Milke《亲爱的公主病》跨国合作泰国人气男星Mike搜狐娱乐讯4月6日,由90后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泰国人气男星Mike主演的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制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