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非诚》黄老师渐入佳境 台下取经佟大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澜在台上 

  搜狐娱乐讯 为了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有更好的表现,黄澜曝料台下曾特地向首位“非诚合伙人”佟大为取经。本周已是黄澜坐镇点评席的第三期节目,新任“黄老师”的风格也愈发明显,温暖带点小犀利、智慧不乏小幽默,可谓渐入佳境。黄澜现场表示,“一开始上台,孟非黄磊真的太强悍,一下跟不上他们的节奏。现在开始有点适应了,会努力向‘前任’黄菡老师看齐,让自己做得更好。”

  坦言“初登台时跟不上节奏”

  台下向“牵手大师”佟大为取经

  转眼间,本周已是新任“黄老师”坐镇的第三期节目。黄澜坦言,“初登台时,真的跟不上孟非和黄磊的节奏。他们俩真的太强悍了,从后台到镜头前,他们的状态能从闲庭信步迅速转向百米冲刺,我一路都追掉了鞋。其实第二期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彻底‘崴脚’了,注意力都开始涣散,感觉脑子都有点不转了。还好,经过一番调整,我正在逐渐适应和熟悉《缘来非诚勿扰》这个舞台。”

  作为首位加盟“非诚合伙人”的男神级嘉宾,佟大为以温暖坦诚的点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更是在台上收获了“牵手大师”的美誉。黄菡曾点评佟大为称,“大为不仅悦目,而且暖心,是有史以来最体贴入微的搭档。”黄澜曝料称,“我在台下特地打了电话向佟大为取经,收获了很多正能量。大为跟我说,我们做电视剧也是为了表达我们的生活态度,在《缘来非诚勿扰》这个平台上就可以直接发声,不用借助别人的故事来跟大家沟通,其实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听了大为的话,我从中领悟到了很多,更加明白了我坐的这个位置的作用和意义。”

  温暖带点小犀利,智慧不乏小幽默

  新任“黄老师”渐入佳境

  相比初登台的羞涩、紧张,经过两期节目的适应和调整,黄澜本周的表现已是可圈可点、渐入佳境。一位颇具欢乐气质的东北男生出场,黄澜很快就与其打成一片,“我觉得你特别适合第一个出场,给了大家一个这么热闹的开场,气氛特别嗨”、“我可喜欢东北人了,你们东北人怎么那么有感染力?是不是天太冷了,一年有半年在家呆着,有充分的时间大家一起逗着玩?”现场谈及有的男生喜欢保存前女友照片话题引发大讨论,黄澜表态,“我也会保留前任的照片,这是人生的一部分,重点不在于保留这个行为,而是对前任的态度,很多人在乎的只是一个美好回忆而已。”黄磊反问,“如果我是你的现任男友,我不小心看到了怎么办?”黄澜犀利回应,“没有不小心看到,看到了肯定就是有意的。电脑是我的私人用品,你为什么要看我的电脑呢?每个人存有一些美好记忆没有错,大家不要相互侵犯。”

  不同于以往英国男嘉宾的高冷范儿,一位酷似缩小版“憨豆先生”的可爱男生登台,目前他正在上海学习中文,发现量词特别难说,经常会说成“一顶光头”、“一片大象”被人笑话。黄澜紧接着却幽默解读道,“我以前有位老师,他也是没有头发的,然后我们就叫他光明顶,我觉得‘一顶光头’瞬间就会有画面感,我还挺喜欢这种用法的。另外,如果是在丛林中走过来‘一片大象’,这种说法也是成立的。其实外国人讲中文,时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角度。我们中文也是不停在变,也出现了比如‘喜大普奔’之类的很多新名词。”如今在台上的黄澜,越来越畅言、越来越敢言,可谓渐入佳境。

  从幕后到台前“新鲜又紧张”

  努力向“前任”黄菡看齐

  在邀请黄澜加盟《缘来非诚勿扰》时,孟非曾打趣道,“长那么好看,老躲在幕后,多浪费呀!”在幕后担任了多年的制片人,黄澜走上中国最火电视节目的点评嘉宾席也颇有压力,“记得孟非开玩笑叮嘱我说,三个月扛住不要上网,怕动摇我对这个世界的信心,我吓到了,连忙关了微博评论,也不再去看私信。从幕后到台前,很新鲜也很紧张,少有出镜经验,大家多多关照。同时,我也觉得很有趣,对我而言是一次超级难得且奇妙的人生体验,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黄澜还曝料说,“以前在家看《缘来非诚勿扰》的时候,也会怀疑是不是有一些戏剧安排,但全程参与节目录制之后告诉大家,现场完全是即兴的,气氛特别好、每个人的反应也都是真实的。”谈及黄菡,黄澜表示,“在台下看节目的时候就一直很喜欢黄菡老师,听她讲话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我会努力向黄菡老师看齐,纵然这位‘前任’再强大,我也会努力做好我自己,努力让自己在台上表现得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32946.shtml report 2725 黄澜在台上搜狐娱乐讯为了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有更好的表现,黄澜曝料台下曾特地向首位“非诚合伙人”佟大为取经。本周已是黄澜坐镇点评席的第三期节目,新任“黄老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