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立威廉爱女抢锋头 1岁半混血萌娃超Q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立威廉爱女抢锋头 1岁半混血萌娃超Q
立威廉带女儿看颠倒屋,童心未泯的他作势抬起车子,表情夸张
立威廉带女儿看颠倒屋,童心未泯的他作势抬起车子,表情夸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新加坡的立威廉多年前在台发展,后来成了台湾女婿,他老婆Joyce、女儿Harper已从台湾移居新加坡,前不久带妻女回台,抽空到台北华山欣赏颠倒屋展览,他把1半的Harper背胸前,英、日、德、新混血的Harper像个洋娃娃般非常可爱,民眾抢着合影,锋头直逼明星老爸。

  他挑了平日去欣赏,没想到仍是大排长龙的观展人潮,父女看展览反被看,成了活体人形立牌,Harper睁着圆滚滚大眼睛看得入神,似乎发现每样东西都不对劲,还发出「耶耶」的声音,嫩Q模样萌翻天。

  民眾争抢和超萌的Harper拍照,立威廉没吃女儿的醋,笑说大家忘了他的存在也好,他说,Harper还看不出有表演天分,不过已经开始培养她的生活习惯,她有早晚用的牙刷,外出时也让她学吃大人食物。

  Harper个性活泼外向,立威廉说:「带她坐飞机都不乱哭闹,航程4时,大人要陪她玩3时,连空姐都一块逗她。」他有Harper之后,「恋女症」严重,已帮女儿拍上千张照片纪录成长过程,「第2孩子还是想生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30527.shtml report 1017 立威廉带女儿看颠倒屋,童心未泯的他作势抬起车子,表情夸张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新加坡的立威廉多年前在台发展,后来成了台湾女婿,他老婆Joyce、女儿Ha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