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以敏方称握有超女黑幕证据 曾受死亡威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以敏方称握有超女黑幕证据 曾受死亡威胁
   
柯以敏当评委点评一向麻辣尖锐
柯以敏当评委点评一向麻辣尖锐


  搜狐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柯以敏骂超女参赛选手“滚”一事,已经发酵多日了。柯以敏道歉后,其经纪人宋涛直指某TV炒作、超女比赛有黑幕,“节目组内定:必须晋级某些选手、淘汰唱功好但没后台的选手”。对遭到的谩骂,经纪人表示,“会用整个后半辈子去复仇”。

  针对柯以敏方与某TV的纠纷,全明星探就此事独家采访了其经纪人宋涛。宋涛日前惊曝超女比赛有黑幕,“节目组开会时内定晋级的选手名单”,对此他向星探进一步透露,“我们是有证据的,还有人证,等到最关键的时候我们会放出来!”

  有网友质疑这次纠纷是双方联合操作,柯以敏经纪人宋涛愤而否认,“我们被某TV推到万劫不复的深坑里,他们无数次落井下石,我们跟他们一起炒,我们有病啊?”,他还直斥某TV,“太无赖,太无耻!”

  柯以敏经纪人宋涛再次表达了对被骂选手的深刻道歉,”我们没有任何狡辩的意思,确实错了,面对所有记者我们一而再再而三道歉,我也非常严厉地批评了柯以敏,她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过错,所有责罚我们都接受,只要是合适的“。

  但对于部分网友对其的人身攻击、死亡威胁,经纪人宋涛再次重申,“等有一天我和柯以敏无关了,我会运用法律武器复仇”,他甚至意有所指地透露,“如果到时法律都没法让这些人道歉,我会用‘江湖老炮儿’的方式来处理。”

  据某媒体报道,“某TV承认了视频放出是自己的失误:‘相关工作人员没有留意到这一问题,审核不严格而将其上传,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就下架了’。”但柯以敏经纪人宋涛对某TV此回应表示不能接受,“他们的回应既撇清了领导层的责任,又暗示‘网友下载后再上传我就没责任了’,我服了,但我不能接受。”

  柯以敏经纪人宋涛再三强调,“某TV对被骂的选手的二次伤害、对柯以敏的伤害、对公众视觉的伤害,他们应该有人勇敢地出来道歉。”

  采访结束一个半小时后,柯以敏经纪人宋涛忽然主动联系星探,直指某TV没有第一时间跟柯以敏并肩面对危机是“他们相关领导的品格问题”,并透露自己还有超女主办方炒作的证据。他发表了一番“不能不说”的言论:

  “我受到死亡威胁,朋友劝我抽离,不要当挡箭牌,但我作为经纪人有责任,有责任提醒柯以敏不要说'滚'。我个人都有这种意识,某TV更应该危急时跟伙伴站在一起,我们是三番五次被某TV邀请才做评委的,我们是‘战友’。但出事了他们只是急于撇清,发落井下石的声明。这件事可能跟26号他们内定要淘汰杜明雅、柯老师反抗有关,柯以敏不能昧着良心说杜是唱得不好被淘汰,杜把唱歌当生命。某TV工作失误后是不是该跟伙伴柯以敏站在一起?没站在一起就是品格问题。我有某TV炒作的铁证,可能是台内个别工作人员炒作,未必是高层炒。如果事发后,某TV跟柯以敏一起开发布会,柯以敏道歉,他们第一时间承认失误,这才是同战壕的伙伴应有的态度。现在某TV二次伤害被骂选手,还除去了不按他们台本演的评委,把我们推到万劫不复的境地,我们是不得已才应战的。”

  柯以敏毒舌点评视频曝光 遭芒果TV取消评委资格

  近日,柯以敏在2016超女海选现场爆粗口辱骂选手的视频遭到曝光,引发网友热议。在该视频中,一名成都选手自我介绍后,表示声音可能因重感冒受到影响。话音刚落,坐在评审席中间的柯以敏就打断:“不要唱了,滚吧。”在该选手面露尴尬时,柯以敏又补充道:“不要一上来就跟我说借口。”

  在事情越演越烈之后,主办方芒果TV于4月1日发布正式声明,称“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对于此次事件中当事选手表示歉意,我们感谢选手对待赛事的诚意,诚挚邀请再次参与海选”。对于柯以敏,声明中明确表明,“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

  柯以敏自称因拒绝内定选手遭报复 芒果TV暂不回应

  在遭到芒果TV取消评委资格之后,柯以敏心有不满。不仅在4月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抨击芒果TV推卸责任,更在当天到4月4日连发十几条微博质疑芒果TV把评委当作炒作工具,“整个事件是芒果TV个别工作人员针对超女赛事的报复性恶意炒作。作为视频持有者的芒果TV工作人员,故意将这段视频散布网上,却只字不提因为超女内定选手被评委集体拒绝晋级才引发这段恶意报复性视频曝光的真相。”

  针对此事,搜狐娱乐联系了芒果TV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对柯以敏最新言论不回应,一切以4月1日发布的声明为准。

  柯以敏经纪人发声指超女炒作 称:保留追责权利

  4月4日,柯以敏经纪人在微博上发文:“一生最难熬的四天,我尊敬的@柯美伊mindy (柯以敏)老师的一句话引起了巨大的波澜,错了就是错了,不诿过、必须改!在这几天我看到了某些落井下石的人性的卑劣,也感念了许多的温暖,我和柯老师都会记住的。至于应该承担此次公共事件责任的人,我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柯以敏关闭微博评论:作为评委 我无愧于心

  4月5日,柯以敏在微博发表长文,表示关闭微博评论是“让这些早己被金钱买断的片面的负面與情影响了孩子们想唱歌的心情”,并表态: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以下为柯以敏微博原文:

  关闭了评论,是断了水军公司的财路,想必营销帐号们会很气愤吧。也不知道你们是否还需要退一部分钱还给雇佣你们的人。

  关闭评论,于我,只是不希望让这些早己被金钱买断的片面的负面與情影响了孩子们想唱歌的心情。

  我是个直言不诲的导师,这么多年性格就是这样。天下师傅千千万,我承认我是苛刻又严厉的,生气的时候对学生会骂人。但是我从未因内定让任何一个真正的选秀歌者离开这舞台。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2016超女海选,我参加了多个赛区的选拔,很多选手都是我挑选上来的。“滚字视频”散播后,芒果Tv删除了我在各个赛区的温情选秀视频,孩子们纷纷发来信息想证明她们心中的柯老师是个“刀子嘴豆腐心”认真负责的导师,但我不希望她们参与这些炒作的事情,因为我更希望她们能够不受任何影响,继续唱歌。我不要她们在网络上支持我。

  吴柳琳事件是我平素性格造成的。她人已好好站在了舞台上,然后她告诉评委她昨天感冒了。这句被很多不会唱歌的选手反复用来做“求评委放宽考核限度”的借口,我一向特别不喜欢。这样平时就是我口头禅的“滚”字当场脱口而出。50万选手中很多选手根本不会唱歌。作为评委我认为你不会唱歌你从来都沒认真的想过要唱歌,你来到这个舞台“滥竽充数”,首先就是对评委的不尊重,对真正优秀的选手不尊重。我觉得你至少内心有唱歌这种情怀,你才配站在这个舞台上,让评委老师认真的听你唱歌。

  但看到视频,我立即觉得要道歉。一是考虑不要对超女海选有影响。二是感觉到了自已话太重了别真的对柳琳有影响。我必须承担该承担的责任。我的责任我不推诿。

  整个事情的真相是我在芒果Tv未经与我沟通就独自发布了所谓声明时,才有很多朋友打电话告诉我这段视频就是芒果Tv的人故意发布网上的。因为视频持有者是芒果Tv,而且网络营销帐号不会不收钱就如此整齐划一在同一时间发同一类内容的,这是一场有目的的,以牺牲评委、选手为目的恶意炒作。联想到我刚刚拒绝了他们内定选手的要求,甚至在评选现场就发生了激烈的辩论,我才明白个中的原因。

  我不接受那种:你的好友说为了帮你改掉骂人的毛病,就把你挂到网络上让十几万人骂你妈骂你全家甚至遭受死亡威胁这个理由。我想芒果Tv的个别工作人员之所以这样做,绝对不是为了帮我改正缺点,而是一次报复性恶意的炒作。

  我想此刻芒果Tv遗憾的是:他们单方面发布的急于洗白自己责任的三条声明中,除了第一条自证清白外,第二条邀请吴柳琳重返超女舞台被拒,第三条说罢免了我的评委资格,却对谁上传了视频制造了这起负面與情张口结舌、吞吞吐吐、佯作不知。芒果Tv,这单方声明很Low啊!我完全沒想到合作方会沒有任何沟通情况发一个声明。既然合作,有问题为什么不沟通?

  每个人都有被父母、老师、师傅生气责罚的少年时代,我理解孩子们对此事的想法,作为评委作为导师我还是要道歉,我应该考虑选手的心理承受力和影响。但是当我和柳琳沟通已达成谅解之后,面对水军们的日夜留言,我也非常的想问下芒果Tv个别工作人员,海选本来是为了给真正的歌者一个舞台,为了炒作,为了排挤不按你们内定规则选人的我,花钱雇佣营销帐号毁评委、起底选手真的还能实现这个舞台美好的初衷吗?

  四天,我承受了满满的死亡威胁。可能是所有骂出滚字的老师中遭受死亡威胁最多的评委。我检讨自已也在反思:我的错再难我也担。但芒果Tv这场报复性炒作闹剧,能让多少真正的歌者更信任这个舞台呢?能让多少音乐人再从容的做评委呢?

  唯愿以我之错,一扫所有内定、炒作的阴霾,让真正的歌者在这舞台上放声歌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28116.shtml report 5426   柯以敏当评委点评一向麻辣尖锐搜狐娱乐讯据“全明星探”报道,柯以敏骂超女参赛选手“滚”一事,已经发酵多日了。柯以敏道歉后,其经纪人宋涛直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