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兄弟》冯雷找初恋感觉 亲密戏有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姐妹兄弟》冯雷找初恋感觉 亲密戏有尴尬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建倾力打造,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姐妹兄弟》日前在地面频道热播,且该剧即将登陆北京、贵州、山东、天津等各大卫视。剧中,冯雷饰演大哥宋长青一角,是一个爱情和时代的双重殉道者,他一生只爱一个女人,所做一切都是为了把心爱的女人送上幸福列车。

  此次,冯雷和曾黎首次搭档荧幕情侣,饰演一对相爱却无法终成眷属的苦情恋人,导演不仅让两人找到初恋感觉,更要求两人真情拥吻,得演出情到深处不能自已的感觉,这可让冯雷有些犯难,他表示,“拍亲密戏份时确实有些尴尬”。

  跨越多年找初恋感觉 吻戏靠情到深处不自已

  电视剧《姐妹兄弟》是导演安建首部自编自导的作品,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商业大潮中,宋长青(冯雷饰)和宋建国(朱亚文饰)、唐小雨(曾黎饰)和唐小雪(李小冉饰)这两对兄弟姐妹间复杂的情感纠葛。此次冯雷挑战十多年年龄跨度戏,与曾黎也有着跨越时间的情感碰撞。

  剧中,冯雷要找到年轻人初恋时真挚和热忱的感觉,表现出单纯和澄澈的眼神,他表示,从技术角度来讲,这是有一定难度的,“那时候人的眼光相对比较清澈,看什么东西都很真诚,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但现在年纪大了,经历的事情多了,可能眼神中会有杂质”。

  此次,冯雷和曾黎首次搭档荧幕情侣,开拍后不久,两人就得上演一段较为激烈的感情戏——深情拥吻。导演安建对两人的要求是真吻,而不能靠借位也绝不能敷衍了事,得靠情到深处、情不自禁的感觉,体现一对恋人的难舍难分。

  冯雷曾黎上演男女纯爱 亲密戏有尴尬会NG

  冯雷和曾黎在剧中饰演宋长青和唐小雨这一对苦情的初恋恋人。故事发生在80年代,在那个并不开放的时代,两个人上演着一段十分单纯又虐心的爱恋。冯雷称,这是他和曾黎第一次搭档情感的对手戏,两人的前半段感情是十分纯洁的爱情关系,无非就是碰碰手、四目相对、含情脉脉,仅此而已,直到后来,结束感情的时候,才有了一个深情的拥抱和热烈的吻。

  提及激烈的感情戏,冯雷表示多少都会有一些尴尬,有一些心理障碍,不过他很快就能调整过来,大概会NG两三条的样子,两人总体的配合是相当默契的,合作十分愉快。有着多年拍戏经验的冯雷称,一般拍到感情戏,女演员一开始会有些心理障碍,不过一旦下定决心,就不会尴尬了,而男演员则恰恰相反,一开始咋咋呼呼觉得没什么,但真正开拍的时候,男演员就傻了怂了,还容易害羞。

  执导了《小姨多鹤》《家常菜》《北风那个吹》等多部热播剧之后,导演安建推出自己的又一力作《姐妹兄弟》,该剧汇集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强大,剧情跌宕起伏,值得期待。据悉,该剧即将正式登陆北京、贵州、山东、天津等各大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82071.shtml report 1819 《姐妹兄弟》冯雷找初恋感觉亲密戏有尴尬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安建倾力打造,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姐妹兄弟》日前在地面频道热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