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沃克车祸诉讼案 保时捷公司竟大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保罗生前旧照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2013年因车祸去世,当时他乘坐好友驾驶的红色保时捷,车子撞上树木当场起火燃烧,两人被活活烧死在车内;当时有消息指出,若是漏油问题造成汽车难以驾驭,保时捷公司可能难辞其咎。但4日,法院将对保时捷公司提出的4项罪名全数驳回。

  据悉,在影星保罗-沃克死因报告和验尸报告中,他和好友是因困在车内被烧死,保罗好友的老婆克里斯汀日前以“车体设计不良”、“燃油管线有漏油问题”等事项为由控诉保时捷,但法官4日认为,并没有充分证据足以证明罗杰是因撞击造成伤重不治,还是因起火被烧死,因此驳回克里斯汀的4项控诉。

  事实上,保罗的女儿曾在2015年11月就控告保时捷“过失致死”,她表示爸爸当时乘坐的车稳定性不够好、安全带设计有问题,才导致两人都无法及时逃出、被活活烧死在车内。而保时捷方面则回应,是车款使用方式不当(超速)且该车并未妥善保养、维修,才会导致意外发生,双方仍在诉讼当中。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70355.shtml report 938 保罗生前旧照 中新网4月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2013年因车祸去世,当时他乘坐好友驾驶的红色保时捷,车子撞上树木当场起火燃烧,两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