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童星小帅向义乌坠楼男孩捐献爱心款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现场图片。

  昨夜(4月5日)从6楼摔下来的义乌男孩牵动了大家的心。记者今早9点从医院获得最新消息: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暂时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方面非常重视,开设了绿色通道,早上刚刚又进行了一次专家会诊,尽最大努力救治孩子。

  昨天(4月5日)晚上深夜,义乌一个小孩从6楼上摔下来的消息,刷爆了义乌人的朋友圈。很多人转发的同时,也有人质疑消息的真实性。

  这则消息的文字是这样的:刚刚工人北路81号某银行上面,一个小男孩掉下来了,大家转发一下,希望小孩的爸爸妈妈们看到,赶紧去义乌市中心医院。

  记者核实:

  根据这则消息,小孩从楼上掉下来,父母是不知道的。通过现场照片,孩子只穿着袜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边上有几块白色的塑料碎片。

  事故发生在昨天晚上9点多,当时的义乌工人北路和化工路交口处还非常热闹,突然西面一幢6层的沿街居民楼上,一个孩子从窗户上摔了下来。

  “6楼的推拉窗开着,好在先摔到银行设在二楼的大招牌上,缓冲了一下才摔倒了地上。”市民蔡先生就住在附近,他赶到时孩子已经被送往医院。

  随后,记者从义乌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小孩确实已经送进医院,身上多处受伤,目前专家正在会诊当中。

  昨天晚上11点,记者终于拨通了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室。一位女医护人员语速很快,好像赶时间,匆匆地就挂了电话。“现在我们正忙着,没空接电话……”她说。

  记者稍后了解到,小男孩7岁,江西人,清明假期刚刚从老家接过来的,是妈妈一个人带。

  晚上11点左右,李先生所在微信群的群主赶到医院并在急诊楼门口一一登记捐款网友名字和金额。

  看到热心网友的举动,边上的市民了解情况后,也伸出了援助之手。“稍后就直接把善款送至男童家人。”发起人说。

  记者今早联系上昨晚在现场发起捐款的群主,他是义乌城市有爱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也是一个水果经营户。他说,昨天晚上现场一共捐了2900多元,全部交给了孩子的妈妈。接下来,还会进一步募捐。

  

  小帅/陈旭

  随后义乌头条开始发起为这名为难时刻的小男孩捐款行动,来自全国的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了募捐行列,有来自义乌各界的社会匿名人士、学生、企业老板,还有明星小帅得知这一情况之后,也迅速加入到了募捐行列,奉献出了一丝丝爱的传递。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56938.shtml report 1531 现场图片。昨夜(4月5日)从6楼摔下来的义乌男孩牵动了大家的心。记者今早9点从医院获得最新消息: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暂时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方面非常重视,开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