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雪晒素颜 清秀字体获一致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雪晒素颜 清秀字体获一致好评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晚,韩雪在其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素颜照并附文道:“这个点我居然清醒了,是白天吹傻了吧!我该干什么呢?是看书、练字、还是配音去?还是有什么更好的建议?着急,在线等,这是已疯的节奏吧#一天一张素颜照#”

 

 

  网友在称赞韩雪素颜零瑕疵的同时,更多的目光却被其晒出的练字本吸引。俊秀的字体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留言道:“素颜也是女神,字如其人一样好看”“雪大,本来睡了的,还是忍不住要再夸你一番:我们家雪大真是口能溜洋文,手能扬美字!完美的中西合璧!能再才女点了吗?”“很美…字是也,人亦是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53419.shtml report 1825  搜狐娱乐讯4月5日晚,韩雪在其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素颜照并附文道:“这个点我居然清醒了,是白天吹傻了吧!我该干什么呢?是看书、练字、还是配音去?还是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