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榜单三甲按兵不动 《奇怪的她》日版低空入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榜单三甲按兵不动 《奇怪的她》日版低空入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4.2-4.3)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4.2-4.3)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春休假期,面向中低龄观众的电影票房成绩依旧保持在相当不错的水准,上周排名前三位《暗杀教室》《哆啦A梦》《蝙蝠侠大战超人》本周依然表现不错,排名成绩并没有改变。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电影版暗杀教室 毕业》上周末进入了上映的第二周,四月第一周该片动员人数依旧有33万5418人,票房逼近4亿日元,虽然上映仅第二周,累计动员人数迅速超过了200万人,为2016年已经上映的电影中最快冲破累计200万人观影记录的一部,与2015年上映的上部相比,“毕业篇”的观影人数已超上部一倍,成绩相当漂亮。由于该片的目标观众年龄相对较低,在春休假期结束后如果依然能够有不错的推移,票房成绩会有不错的表现。排名第二位的《电影版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推移成绩也相当漂亮,上映进入第五周的该片动员人数已经逼近300万人,单周票房成绩约为2.35亿日元。另外《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上周末继续排在第三位,周末两天票房成绩约为2.23亿日元,目前累计动员人数约为70万人,累计票房收入已突破10亿日元。

  上周末上榜的唯一一部新片是改编韩国同名大热电影,由水田伸生执导的翻拍版《奇怪的她》,该片以280屏规模上映,首周周末两日动员人数为4万7824人,票房收入为6026万400日元。在这部新片中多部未华子饰演外表回到20岁的少女时代,内心还是73岁老奶奶的女主角,翻拍版融入很多日本歌谣界怀旧金曲,非常具有日本特点。出演该片的演员还包括倍赏美津子、小林聪美、要润、北村匠海以及志贺广太郎等。

  此外上周末上映的新片中非常遗憾未能进入前十位的是《偷窥》,该片由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担任主演,改编自三津田信三的同名恐怖小说,主演板野友美还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电影使用了不少恐怖感十足的视效,上周末排名在动员榜单的第13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52055.shtml report 158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4.2-4.3)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春休假期,面向中低龄观众的电影票房成绩依旧保持在相当不错的水准,上周排名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