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变拼命三郎 《燃情大地》遭遇子弹炸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燃情大地》战场上的马中秋
《燃情大地》战场上的马中秋

张鲁一《燃情大地》饰演马中秋
张鲁一《燃情大地》饰演马中秋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燃情大地》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实力男星张鲁一在剧中挑大梁出演男主角马中秋,分外引人瞩目。一向儒雅文艺的男神在这部抗战剧中华丽转身成为匹夫英雄,战争戏、武打戏亲身上阵,拼命三郎的劲头,让人深深叹服。

  拍战争戏惊险十足,遭遇子弹炸膛弹药溅脸

  电视剧《燃情大地》即将杀青,剧组近日来接连“放大招”,不仅频频开放探班,让人管窥剧集真面目,更曝光了不少拍摄花絮视频,看得人热血沸腾。作为剧中的男一号,张鲁一饰演了马中秋从一个草根铁匠成为共产党战士,极具看点。片花中,张鲁一化身为拼命三郎,有不少惊心动魄的战争戏,镜头中炸点四起,尘土飞扬,炮火连天,张鲁一在爆炸戏份中飞身救人的场景看得人心惊胆战。除此之外,一场打枪戏也爆点十足,张鲁一满是伤痕,泥沙满脸,打枪的眼神坚定凌厉,枪法神准,让人热血沸腾。不过场面精彩,拍摄却不易,张鲁一透露这场戏拍得可谓惊险异常。他表示:“上子弹的时候,有一发子弹炸膛了,火药就飞溅到了自己的脸上。”

  其实,张鲁一拍战争戏拼命在业内很多人都知道,早在拍《红色》时,编剧徐兵就感叹张鲁一演戏不要命,他表示:“为拍《红色》张鲁一真是玩了命,戏里有一场戏要把徐天炸出四五米远的爆炸戏,因为用高速摄像机拍,鲁一死活不用替身,非得自己来。大家看所有这种戏人飞出去都只能看背影后脑勺,而《红色》展现出来的完全是徐天惊恐玩儿命飞起来的那张脸,太震撼了。”

  张鲁一人物再次突破,草根匹夫英雄散发惊天魅力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张鲁一全身上下散发着不一样的匹夫草根英雄气,这和他以往儒雅文气、风度翩翩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此,张鲁一坦言:“拍这个戏就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摆脱一点知识分子的味道,有一种市井的匹夫气质。”而从曝光的照片和视频上可以看出,张鲁一此次的华丽转身的确带给人不一样的惊喜。剧中张鲁一从造型到气质都非常抢眼,一组与女主角江铠同的现场照中,二人身处硝烟未散的战场,张鲁一大战之后的衣着与染血的双手,坚毅的表情,背上的长枪,让这个匹夫刀匠别有魅力。很多观众在看过剧照后,都亲切地称呼其为“马sir”,网友“似乎都是情敌”说:“wuli鲁一真的是太拼命了,不过打抢戏真是嗷嗷的帅啊,和天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最近要移情别恋马sir了。”不过,究竟这位草根匹夫英雄还有怎样惊天的魅力,还需要观众静候这部作品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49278.shtml report 1845 《燃情大地》战场上的马中秋张鲁一《燃情大地》饰演马中秋搜狐娱乐讯年代大戏《燃情大地》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实力男星张鲁一在剧中挑大梁出演男主角马中秋,分外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