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最强演技CP! 董子健春夏新戏玩转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最强演技CP! 董子健春夏新戏玩转喜剧

 

董子健春夏新戏玩转喜剧
董子健春夏新戏玩转喜剧

董子健春夏组飙戏派cp
董子健春夏组飙戏派cp


 搜狐娱乐讯 令人意向不到的一组飙戏派CP诞生了!近日红爆网络的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公布新片动向,将携手90后演技派董子健出演喜剧爱情电影《完全男生手册》。两位90后最强演技派组合在一起,不走苦大仇深文艺风,改玩爆笑青春喜剧,令人眼前一亮!

  凭借惊悚犯罪片《踏血寻梅》中对人物的准确拿捏以及细腻朴素的呈现,90后演员春夏在今年的金像奖上一举夺得最佳女主角;作为90后演员中的实力派,董子健在《青春派》《少年班》《山河故人》、《德兰》等影片中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曾两次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二人出色超龄的表现,堪称90后最强演技派代表。

  《完全男生手册》是董子健、春夏两位90后新生代演技派的首度合作,也是他们一改往日文艺深沉的银幕形象,在商业喜剧类型片上的全新尝试。与《踏血寻梅》中处于社会边缘的悲情角色全然不同,片中春夏将以清新文艺范儿校园女神的形象出镜;董子健也将逆转戏路,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追爱故事,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剧表演。据悉,电影《完全男生手册》讲述的是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45791.shtml report 1395 董子健春夏新戏玩转喜剧董子健春夏组飙戏派cp搜狐娱乐讯令人意向不到的一组飙戏派CP诞生了!近日红爆网络的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公布新片动向,将携手90后演技派董子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