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全男生手册>曝部分主演阵容 董子健春夏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子健携手春夏加盟《完全男生手册》
董子健携手春夏加盟《完全男生手册》

董子健携手春夏
董子健携手春夏

  搜狐娱乐讯 近期即将开机的校园疯狂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日前公布了部分主演阵容,演技派小生董子健与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将在片中首度合作,演绎90后的爆笑青春。众所周知,日前揭晓的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内地90后演员春夏凭借在《踏血寻梅》中的出色表现,成为金像奖史上首位90后影后,其接下来的动向也备受外界关注,《完全男生手册》成为春夏金像奖折桂后加盟的首部作品。

  电影《完全男生手册》讲述的是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影片在主演阵容上选择以90后演员本色演绎90后的青春,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董子健和春夏的合照,宣布两位新生代演技派的加盟,该片也是两位演员一改往日文艺深沉的银幕形象,在喜剧商业类型片上的全新尝试。

  作为90后演员中的实力派,董子健在《青春派》《少年班》《山河故人》等影片中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了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0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两次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等多项荣誉。在《完全男生手册》中,董子健饰演的“爱情小白”将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追爱故事,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剧表演。

  在惊悚犯罪电影《踏血寻梅》中,首度担纲女主角的春夏凭借对人物的准确拿捏以及细腻朴素的呈现,最终在今年的金像奖上一举夺得最佳女主角。而与《踏血寻梅》中处于社会边缘的悲情角色全然不同,此次在新片《完全男生手册》中,春夏将以清新文艺范儿校园女神的形象出镜。虽然以《踏血寻梅》这样的文艺片为人所知,春夏并没有为自己的演艺道路作特定规划:“《完全男生手册》是我做完《踏血寻梅》之后非常好的一个尝试,能让大家看到我除了《踏血寻梅》中那样的角色之外,也有很小女孩、很青春、很粉红的一面,可以说它给了我另外一种不同的人生体验吧。”

  对于这次和董子健的合作,春夏表示非常开心:“我有看过他的电影,也知道他是兼具偶像与实力的男演员,是现如今非常稀缺和珍贵的类型。我觉得他一定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大家都是年轻人,沟通起来一定会很顺畅。”

  据悉,《完全男生手册》由知名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将于近期开机,更多主演人选也将陆续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36435.shtml report 1852 董子健携手春夏加盟《完全男生手册》董子健携手春夏搜狐娱乐讯近期即将开机的校园疯狂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日前公布了部分主演阵容,演技派小生董子健与新晋金像奖影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