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耀庆被扒何弃疗属性 《杜拉拉》416逗比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耀庆
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即将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2016年接连收获《守婚如玉》、《我是杜拉拉》以及《好先生》等影视作品的他也成为霸屏男神之一,这位低调而具有魅力的劳模演员凭借着千面气质和扎实的演技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之作。

  在王耀庆许多作品中,他饰演的角色大多散发着成熟高冷的气质,这也容易令人误以为王耀庆本身是一个严肃boy。但在《我是杜拉拉》的拍摄现场,王耀庆和七哥戚薇对戏时high炸了的状态,令众多媒体记者以及粉丝大跌眼镜。虽然饰演过一系列深沉高冷的角色,但王耀庆本身性格其实与《我是杜拉拉》中的王伟比较相似,疼老婆、爱逗比、幽默风趣而有责任感,是当代好老公的代表人选。同时,王耀庆隐藏极深的“何弃疗”属性在《我是杜拉拉》中得到完美释放。戚薇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属性,和王耀庆一点即燃的性格产生了奇妙的反应,两人戏外哥们儿一样的情感,在戏中迸发出了无比和谐的火花,“辣味CP”将在《我是杜拉拉》中演绎怎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我是杜拉拉》由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出品;《我是杜拉拉》将与姊妹剧《柠檬初上》(刘恺威、娜扎主演)在江苏卫视接档播出。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26931.shtml report 1202 王耀庆搜狐娱乐讯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即将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2016年接连收获《守婚如玉》、《我是杜拉拉》以及《好先生》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