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双腿劈开成一字 穿紧身裤身材纤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双腿劈开成一字 穿紧身裤身材纤细
陈妍希秀一字马
陈妍希秀一字马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晚,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在练功房拉筋劈一字的照片,并称:“要运动也要拉筋啊!我可怜的大腿已经铁到不能再铁了,呜呜呜~谁来救救我!”照片中,陈妍希身穿粉色短袖黑色紧身裤,坐在地上双腿劈开成一字型,身体柔软度极好,还不忘对镜自拍,看上去身材十分的纤细。

  此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就有网友惊呼,称:“一字马!!原来那么柔软!”也有网友称:“筋长一寸,寿延十年。”更多的网友喊话男友陈晓,称:“陈晓正在赶来的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22176.shtml report 893 陈妍希秀一字马搜狐娱乐讯4月5日晚,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在练功房拉筋劈一字的照片,并称:“要运动也要拉筋啊!我可怜的大腿已经铁到不能再铁了,呜呜呜~谁来救救我!”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