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李克勤巡唱现假票 呼吁观众勿受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容祖儿李克勤巡唱现假票 呼吁观众勿受骗
容祖儿和李克勤
容祖儿和李克勤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X李克勤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山站早前举行,谁知在一票难求下,本可坐1.2万人的场地,竟有近二万观众。原来有不法之徒以3D打印机在现场售卖大量假票,令很多座位有重复观众持票,又有人声称收钱可带观众进场跟容祖儿与李克勤合照,结果开场后,台上有台上唱歌,台下就上演公安捉贼,最终公安带走一批不法之徒。容祖儿与李克勤都感无奈,希望接着的巡唱站观众别光顾黄牛与假票党。

  歌声纪念张国荣

  容祖儿当晚唱歌时差点弄伤右脚,因太黑、楼梯太多级看不清楚,幸好她用尽全力翻身平衡。李克勤也贪玩下场踢球,可能用错力致脚肿,但上台后他忘了痛楚,照旧全力大跳大唱。为了纪念“哥哥”张国荣,李克勤特别在演唱会中选唱了哥哥的《为你钟情》。他在台上说:“我现在做fb直播。因这个月有一个很特别的日子,13年前4月有一位我们很尊敬的前辈离开了,我想将这首歌特别送给他及现场所有钟意张国荣先生的人。”全场即掌声欢呼声雷动。李克勤说:“非常挂念哥哥,以前与他唱K、吃饭,大家还计划未知一起合作,但正在找歌合唱阶段中,哥哥就突然离开了……每次回想从前也特别想念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13153.shtml report 1128 容祖儿和李克勤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X李克勤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山站早前举行,谁知在一票难求下,本可坐1.2万人的场地,竟有近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