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金晨展爷性魅力 艺高胆大狂吸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样姐姐》金晨展爷性魅力 艺高胆大狂吸粉
金晨与Henry
金晨与Henry

金晨与Henry组成“宪金cp”
金晨与Henry组成“宪金cp”

金晨与海豚共舞
金晨与海豚共舞

金晨展男友力背姜妍
金晨展男友力背姜妍

  搜狐娱乐讯 自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姐姐》播出以来,金晨“晨爷”的昵称渐渐被人熟知,一路花样之旅走来,金晨不断开启“爷”的模式,刷新观众对她的认知。从“低音炮”,到吃虫子,到水上健将,再到亲完海牛亲海豚,金晨的花样之旅可谓无所畏惧,胆大向前,不仅让人见识到她“胆”,还有“勇”,可谓“花姐团”中的女勇士。

  晨爷模式一:展水上健将魅力激增好感度

  在上周播出的《花样姐姐》中,金晨依旧保持水上健将的本色,在喂海牛和亲海豚环节继续展露她良好的水性和耐力。或许是被金晨的汉子气息所吸引,海牛与海豚纷纷对金晨表现友好,更主动亲吻金晨,这一举动,让一向爷们的晨爷也稍显羞涩,而金晨也向海牛发出热情的信号,给了它一个大大的拥抱。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玩得转花式飞行,还能被海豚索吻,晨爷太接地气太霸气,我们做朋友吧!”

  晨爷模式二:艺高人胆大初显汉子本色

  除了玩得转海洋界,金晨还拿得下昆虫界。不少网友至今难忘金晨生吞墨西哥昆虫蛋包饭镜头,不仅敢吃还敢看,金晨拿起装满昆虫的袋子细看时,不少网友还是为她倒吸一口气,并佩服她的胆量。除此之外,金晨的“低音炮”也迷倒很多人,更被称“低音炮”界男有王凯,女有金晨。

  晨爷模式三:随性又不失霸气频展“爷性”

  不少人对金晨的好感在于她不娇气,反而既随性又霸气。当众多姐姐对娃娃岛望而却步时,金晨首当其冲扯下“贞子”身上的小猴子,为“花姐团”过关立了一功。很多人对李治廷和Henry给她挑的渔网衣哭笑不得,但金晨还是没让观众失望,勇敢穿上渔网战衣,成为当晚花姐晚宴中穿着最胆大霸气的姐姐。

  金晨的勇和霸为她在这趟花样之旅中赢得了不少好感度,让观众记得她除了美丽之外,还有着不可多得的“小爷”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67018.shtml report 2573 金晨与Henry金晨与Henry组成“宪金cp”金晨与海豚共舞金晨展男友力背姜妍搜狐娱乐讯自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姐姐》播出以来,金晨“晨爷”的昵称渐渐被人熟知,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