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侍辛音乐剧《奇幻森林》挑战自我 首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侍辛音乐剧《奇幻森林》挑战自我 首演反派
谢侍辛
谢侍辛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理事黄黉老师导演的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奇幻森林》已进入了最后阶段的紧张联排。这部原创儿童音乐剧的创作初衷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4月1日这部剧就将以公益演出的形式在安徽安庆进行首演,随后也会在全国巡回演出。而新生代演员谢侍辛则出演剧中最大反派——“斯拉克”。

  出演反派 是一种自我挑战

  “当时接这个剧本时,黄老师让我好好解读角色,我看完剧本就被斯拉克这个角色吸引了。这人物很丰满,表面上他是一个反派的人物,但是其实他代表的是我们每个人成长中的迷茫阶段的自己。”在武术世家长大的谢侍辛,首次出演儿童音乐剧,演出风格上的反差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地具有挑战性。

  让人对这个角色也又爱又恨

  救赎是演绎斯拉克最难的地方,排练进行到现在,演员谢侍辛用他的表演找准了这段复杂的内心独白。谢侍辛,一个看起来有些腼腆的射手座大男孩,只有在表演的时候才会看到他自信的笑容。大概是因为他练过一段时间的武术,他的身上总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气场,不服输也谦虚是他留给身边人最深刻的印象。他演绎的斯拉克狡黠、诙谐,有时候又不失可爱,让人对这个角色也又爱又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53736.shtml report 1050 谢侍辛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理事黄黉老师导演的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奇幻森林》已进入了最后阶段的紧张联排。这部原创儿童音乐剧的创作初衷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