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奇幻森林》即将上演 杨子反串自闭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音乐剧《奇幻森林》即将上演 杨子反串自闭少年
杨子
杨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理事黄黉老师导演的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奇幻森林》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紧张联排阶段。这部儿童音乐剧最开始的创作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而这部剧也将以公益演出的形式,于4月1日在安徽安庆进行首演,随后也会在全国进行巡回演出。首演在即,演员们都进入了最佳状态,作为雷欧一角的扮演者杨子也被大家所关注。

  雷欧,这个憨憨的、平平凡凡的“四不像”小麋鹿是这部音乐剧的主角,而英气十足、活泼灵动、又有扎实刀马旦功底的短发少女杨子扛起了重任,反串一个成长中的小男孩角色。这个角色对杨子来说,既熟悉又有突破和挑战,因此排练的时候,她总是拿着纸笔默默记下不太理解的台词,然后反复朗读这些词,搜索含义,就这样一遍遍深入理解,体会角色的情感。

  梦想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一点上杨子和故事里的雷欧一样。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杨子,在她各类电影电视剧作品,一直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每一部作品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据导演黄黉说,此次杨子本人的性格也和雷欧这个角色有契合之处,她的表演更是让人充满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52706.shtml report 979 杨子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理事黄黉老师导演的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奇幻森林》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紧张联排阶段。这部儿童音乐剧最开始的创作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注意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