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林海雪原》杀青 身披红色哈达显喜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光洁《林海雪原》杀青 身披红色哈达显喜气
李光洁
李光洁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光洁在新戏《林海雪原》中的戏份正式杀青了,全剧组为这位胆识过人、年轻帅气的“杨子荣”设宴庆贺,李光洁身披红色哈达,手捧鲜花喜气十足。历时149天的拍摄,从冰天雪地到春暖花开时节,从春节、情人节、元宵节到植树节,可谓垮了年份和季节。

  该剧的主创阵容由李光洁、倪大红、金星、张睿等实力演员组成,由导演金姝慧和金牌制片人金姝丽、金姝妹“金氏三姐妹”联合打造,著名摄影师黄觉倾情加盟。从曝光的海报和剧照来看,李光洁版的杨子荣年轻帅气,同时又具备粗犷豪迈的硬汉气质。为了塑造好这一经典形象,李光洁苦学土匪黑话和东北方言,不仅如此,他还配合造型师改造形象,希望在神韵上更接近杨子荣的原型。剧中,他将主动请缨,假扮土匪胡彪,贡献打虎上山、智斗座山雕等精彩好戏。

  李光洁表示:在以往的改编中,杨子荣是一个年近四十的彪形大汉,但在真实历史中,杨子荣31岁为国捐躯的,正好是自己这个年龄阶段。对于杨子荣这个角色,李光洁自觉是个挑战,也非常有信心演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50982.shtml report 1103 李光洁搜狐娱乐讯昨日,李光洁在新戏《林海雪原》中的戏份正式杀青了,全剧组为这位胆识过人、年轻帅气的“杨子荣”设宴庆贺,李光洁身披红色哈达,手捧鲜花喜气十足。历时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