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安术后复健微笑自拍 自称就像重新做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安术后复健微笑自拍 自称就像重新做人
黄安术后康复自拍
黄安术后康复自拍


  搜狐娱乐讯 此前因心肌梗塞住院手术的黄安在成功手术之后开始了漫长的复健过程,他时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病情。

  5日,黄安贴出一张微笑的自拍,并表示自我感觉气色越来越好,“有一种重新做人的感觉”。黄安还表示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更加珍惜生命和健康了。

  微博原文:心肌梗塞发病至今差不多一个月,绕道手术很成功,接下来就是漫长的复建过程。感觉自己气色一天一天好,气力慢慢的回来,血压、心跳都在药物控制中,有一种重新做人的感觉。珍惜生命,珍惜健康,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给我打气的朋友们。我虽无法一一回复,但我都看到了你们的关怀,感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50937.shtml report 780 黄安术后康复自拍搜狐娱乐讯此前因心肌梗塞住院手术的黄安在成功手术之后开始了漫长的复健过程,他时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病情。5日,黄安贴出一张微笑的自拍,并表示自我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