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圆满收官 魏大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为爱情》圆满收官 魏大勋有情人终成眷属
《因为爱情有幸福》欧阳天宇(魏大勋饰)
《因为爱情有幸福》欧阳天宇(魏大勋饰)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人气编剧张佳操刀,以及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自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便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跌宕紧凑的剧情和汇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的阵容,成功吸引了各年龄段的观众。收视率不仅节节攀高,还稳居晚间电视剧收视冠军。该剧于上周五(4月1日)正式收官,在观众的强烈不舍中上演了一场离别告白。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通过刻画一家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体现了现代都市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生活。更将当下最新鲜、热门的话题收入其中,使得观众极其容易产生共鸣。既有偶像剧的基本设置,也有贴近生活的细节处理,还有高颜值的演员加盟,因此除了常规观众之外更受到时下年轻人的热烈追捧。这也许是这部剧收视之冠的秘诀之一。

  剧中魏大勋饰演的欧阳天宇无意间爱上了自己表姐的死对头小姑苏小妹(梁田 饰),两人不顾双方家长的强烈反对,执着于坚守自己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为了逃避双方家庭的阻挠,两人甚至采用了离家出走的极端方式。在离家出走失败之后,相爱着的两人依旧锲而不舍,相互许下爱的承诺并誓言要结婚。由于双方家庭的强烈反对,在结婚的路上走的非常艰辛的欧阳天宇和苏小妹这时却迎来了一场考验——欧阳天宇被学校派往美国当交换生。最后,相爱的两人成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终成眷属。

  魏大勋本次通过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出撩得一手好妹的高冷学霸形象,不仅帅气的外形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可圈可点的演技更是为该剧带来了一丝惊喜。同时,他还倾情演唱了该剧的插曲,富有辨识度的嗓音和实力唱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网友们的评价也都一致在夸帅和感叹他精良的演技,透过该剧,让我们体验到了一个与平时不同的魏大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50747.shtml report 1364 《因为爱情有幸福》欧阳天宇(魏大勋饰)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人气编剧张佳操刀,以及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