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被咒摔死,扒皮狂黑,当明星的伴侣有多不容易啊!

  近日,何润东的妻子Peggy被何润东的粉丝咒骂。

  明明就不配东哥,你穿的用的都是东哥的钱,滚吧,你以为你是谁?我希望你穿高跟鞋的时候摔死。

  但Peggy机智回应她以前做专柜小姐的超会穿高跟鞋,不怕摔倒。

  跟明星谈恋爱,就要承受种种流言蜚语,还要表现的很大度,也是挺辛苦的。

  

  这让小8想起梁静茹的那首歌,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何润东跟Peggy相恋8年,直到去年12月份何润东发了一条微博,才算正式公开恋情。

  

  而今年3,两人宣布登记结婚。

  

  这一系列可谓杀的粉丝一个措手不及啊。Peggy原先是一个专柜小姐,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的,后来Peggy辞去工作专心做何润东背后的女人。虽然何润东经常演霸道总裁让人爱不起来,但能看得出他对爱人还是一种保护的态度,毕竟女朋友不是圈内人,也就很少让她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比如去剧组探班什么的从来不会让女朋友出现。

  连公开交往的微博都只是个牵手而已。

  粉丝们,见到自家偶像都这么保护自己的女人了,你们还忍心黑吗?

  

  当然,明星谈恋爱受舆论制约也不止何润东这一起,下面我们来看看比较受争议的吧。

  刘德华朱丽倩

  刘德华的老婆朱丽倩怀孕了,作为一个50岁的高龄产妇,风险还挺大的。

  

  刘德华跟朱丽倩也不容易,两人在一起二十多年,却没有对外界公开。毕竟刘德华是四大天王之一,粉丝疯狂起来,可参见杨丽娟,逼的父亲都跳海自杀了。

  

  事后刘德华坦言这件事对自己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上百个疯狂粉丝来电,威胁他如果不答应见面就寻死,刘德华心里压力大的只能去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明星的电话就不能随随便便泄露嘛,你看造成的影响多大!

  所以大家虽然对刘德华隐婚很不齿,可是不隐婚的话,粉丝们的心难以安抚啊!说的好像刘德华不娶朱丽倩就会娶她们一样哦。

  朱丽倩凭什么能得到刘德华的爱?

  

  朱丽倩是马来西亚人,两人是在1986年刘德华随香港明星足球队去吉隆坡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尽管有人看到两人在一起,但刘德华还是极力否认了,这一否认就否认了那么多年。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结了婚还得偷偷摸摸,隐姓埋名那么多年,看着那么多粉丝疯狂迷恋他,看着他跟那么多女艺人或多或少的暧昧,这一切,她都在暗处偷偷忍受。

  直到朱丽倩父亲去世,两人的恋情才浮出水面。

  

  之后2012年,朱丽倩为刘德华生了个女儿。

  如今刘德华对女儿宝贝着,去幼儿园面试也是要随身四名保镖。

  而这一次,朱丽倩顶着风险受孕成功,是因为刘德华想要个儿子吗?

  梁家辉江嘉年

  影帝梁家辉如今依然风韵犹存,当他牵着妻子的手上街时,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他们俩一点儿也不般配,毕竟他妻子这么老,又不是娱乐圈的人,谁都不认识。

  

  可是看了他们的故事,便懂得糟糠之妻不下堂这个道理了吧。

  1983年,年纪轻轻的梁家辉就凭《垂帘听政》拿到了金像奖影帝,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按理说应该顺风顺水,但他做梦都没想到,就因为这个事情他遭遇了低谷。当时的香港影片是以台湾为输出口,而台湾文化局有个规定,在内地拍戏的演员都要写悔过书才能拍戏,否则就封杀,而梁家辉觉得自己没错,不写悔过书,于是在香港就没人找他拍戏了。那几年他没有拍戏,而是去经营一些副业摆地摊来维持生计。

  就在那个时候他认识了江嘉年,江嘉年为梁家辉的遭遇有些打抱不平,她当时担任香港电台制作人,就打电话问他愿不愿意参加广播剧的录制,于是梁家辉就去了,并且觉得江嘉年真的很大胆。

  

  之后梁家辉渐渐喜欢上江嘉年,打动江嘉年,并且结婚了。

  后来台湾文化局解除了梁家辉的封杀后,他一口气接了很多大片,也取得让人瞩目的成绩,就因为这样,他被黑社会盯上了,经常被强迫去拍一些片子。而江嘉年也不离不弃的陪着他,甚至敢于跟黑社会头目谈判,让梁家辉先拍完自己的电影再去拍黑社会的电影。

  

  就是这样这个时刻站在梁家辉身边的江嘉年感动了他,使得无论如今他的地位如何,对这个妻子都始终忠诚如一。

  如今江嘉年病了,也没有当时那么漂亮了,然而梁家辉依然会经常跟她一起逛街,并牵着她的手。

  

  Selina 张承中

  Selina跟张承中3月4号宣布离婚了,两人在2011年结婚,爱情持续还不到5年。

  

  这其中是谁变了呢?张承中说,因为觉得两人的兴趣、习性不同而逐渐变成了2条平行线。还说失败的婚姻,自己应该付最大的责任。

  当初张承中在Selina烧伤后不离不弃的照顾还在很多人的脑海里,怎么转眼间就离婚了呢?

  

  很多人都说,其实看出了当初张承中也不是真的想娶Selina

  比如网上流传的那个动图

  Selina坐在阿中身边,阿中站起身致意的时候却甩开Selina的手,还是ElleHebe见到Selina尴尬,连忙上前扶起她。

  

  如今看来,张承中会跟Selina在一起,估计有一定的原因是迫于舆论压力吧。当时Selina烧伤,烧伤前就已经是阿中的未婚妻了,若那个时候张承中放弃了她,那就是让舆论都瞄准了自己,而那时候的张承中要参选,不可能这么做。唯一能做的就是娶了Selina,这样才能赢得好口碑。

  当时两人的婚礼上,马英九当了证婚人。

  

  而婚后Selina的身体也很难恢复,如今都留下了后遗症,估计两个人因为这个事情没少吵架,离婚也是自然而然,感觉两个人都松了口气。

  普通人结婚尚且不易,何况是明星?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能共同度过下半生更是要两人一起努力,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八 OVER!

  动动手转发,你不会吃亏!动动手转发,你不会上当!动动手转发,美貌的你肯定能掉三斤肉哒!

  更 多 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

  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30365.shtml report 6131 近日,何润东的妻子Peggy被何润东的粉丝咒骂。明明就不配东哥,你穿的用的都是东哥的钱,滚吧,你以为你是谁?我希望你穿高跟鞋的时候摔死。但Peggy机智回应她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