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智孝弟弟现身巴厘岛 陈柏霖提前见小舅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橙汁CP 

  搜狐娱乐讯 《我们相爱吧》播出后,橙汁CP备受观众喜爱,网友们也看到了宋智孝在镜头前的另一面,对其赞许有加。玩起游戏来,她是当之无愧的“ACE女王”,可谈起恋爱来,却热情温柔,楚楚可爱。这次巴厘岛之行,宋智孝又向我们展示了她帅气的一面,玩起滑水板的她相当炫酷,瞬间惊呆众人。有网友打趣:“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女子!”巧合的是,宋智孝的弟弟也来到了巴厘岛。作为恋人,陈柏霖对“见小舅子”相当自信。可惜的是,在与小舅子激烈的“滑水板PK赛”中,陈柏霖还是以失败而告终。

  从寒冷的首尔一下子穿梭到炎热的巴厘岛,正如橙汁CP间的感情一样,迅速升温。在宋智孝的提议下,乘坐快艇来到海中央的两人打算玩滑水板。没想到,宋智孝表示,弟弟听说自己恋爱后,也跟着一起来了,并问陈柏霖可不可以三人一起玩。陈柏霖随即答应,认为这是姐弟两人对自己的信任,是个相当不错的机会。只见宋智孝的弟弟动作十分娴熟,左手右手一个快动作,再来个360度自由翻越花式滑水,真不愧是个有多年滑水板经验的高手。有其弟必有其姐,宋智孝玩起来也毫不逊色,没想到在镜头前落落大方的她在海上也可以如此如鱼得水。可这对第一次玩的陈柏霖来讲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尽管有专业的教学指导,陈柏霖还是没能抵挡巨大的水压,频频失败,体力几度透支。也许是不想在喜欢的女孩面前丢脸,陈柏霖一再尝试后终于短暂的立在了水面上。虽只有仅仅几秒,却也让我们看到他的坚持。尽管这次满怀自信的“见小舅子”最终以小小的“失败”收场,但宋智孝和弟弟均表示很满意陈柏霖的表现。网友们纷纷鼓励道:“第一次滑水已经很不错了,大仁哥加油!”也有网友打趣称:“智孝弟弟认可你啦,下一步便是真正的见家长了!”巴厘岛的故事还在继续,橙汁CP间还会发生怎样的甜蜜趣事?下周日(4月10日)晚20:20,继续勇敢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27122.shtml report 1343 橙汁CP搜狐娱乐讯《我们相爱吧》播出后,橙汁CP备受观众喜爱,网友们也看到了宋智孝在镜头前的另一面,对其赞许有加。玩起游戏来,她是当之无愧的“ACE女王”,可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