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凯琪深V露背装吸睛 网友:以为是孕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薛凯琪深V露背装吸睛 网友:以为是孕照
 薛凯琪深V露背装吸睛 网友:以为是孕照


  4月3日晚,薛凯琪亮相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一袭深V露背长裙吸睛无数。4月4日凌晨,薛凯琪在微博上po出一张半身照,照片中的眉目低垂,尽显成熟风韵。

  不过,这张照片乍一看似乎是像极了孕照,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吓我一跳,还以为是孕照……”“有点像孕妇怎么办?”“今晚金像奖你美爆啦!”“两年前听你的诸葛亮感叹,两年后算是听懂了better me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4/n443280667.shtml report 814 薛凯琪深V露背装吸睛网友:以为是孕照4月3日晚,薛凯琪亮相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一袭深V露背长裙吸睛无数。4月4日凌晨,薛凯琪在微博上po出一张半身照,照片中的眉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