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星李娜珍贵旧照曝光

  上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歌坛李娜可谓是个家喻户晓的歌星。她所演唱的《嫂子颂》、《青藏高原》、《好人一生平安》、《女人是老虎》、《走进西藏》等歌曲曾倾倒过无数的听众。在其出道十年间,共为160余部影视剧配唱200多首歌,那时中国影视剧几乎一半叫响的歌曲都是由李娜唱出来的。

  1997年的春天,就在李娜入行十年,演艺事业正处于颠峰状态之时,她却做出了个令所有人都感到无法理解的决定,先是将户口从郑州迁移到张家界永定区并在天门山选址造屋,而后又奔赴五台山,在那里削去青丝、落发为尼。此消息一出,圈内外一片哗然,很多人为之感到惋惜。昔日的歌星李娜已成了今天的昌圣法师,远离世俗,潜心修学佛法。

  近日,有朋友传给长春国贸一组李娜当年在拍摄《嫂子颂》时的珍贵照片。应该拍摄于九十年代初。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54954.shtml report 1921 上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歌坛李娜可谓是个家喻户晓的歌星。她所演唱的《嫂子颂》、《青藏高原》、《好人一生平安》、《女人是老虎》、《走进西藏》等歌曲曾倾倒过无数的听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