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毒舌”柯以敏对肾衰竭老公不离不弃内幕

  扒扒“毒舌”柯以敏对肾衰竭老公不离不弃内幕

  文/一床情书

  

  近日,一段柯以敏在芒果TV《2016超级女声》海选现场辱骂选手滚粗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参赛选手说自己因为重感冒可能影响演唱,作为评委的柯以敏立即就打断她,并怒斥:“那不要唱了,滚吧!”对此,网友们纷纷批评她不尊重选手,炮轰她滚粗娱乐圈。4月1日下午,芒果TV发表声明,称已经停止对柯以敏在节目中的邀约。

  

  自从05年坐镇超女评委席后,柯以敏便频频亮相各大选秀节目,且以犀利的点评风格获得了“毒舌”的称号,据一床情书了解,她曾骂过选手“没有人愿意看一只母猪在台上唱歌”,也轰过选手“一唱歌就五官错位,实在太难看了”,还曾嘲讽选手“看你长相,以为是空姐,但听你唱歌,却发现原来你是地勤”。

  

  当然,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抛开“毒舌”,没有人能否认柯以敏的音乐才华,据一床情书了解,柯以敏4岁学钢琴,9岁时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主修钢琴,辅修美声、音乐剧、歌剧,期间她曾获得了英国皇家钢琴八级,电脑音乐程序及伦敦Guildhan音乐学院声乐晋级的最高级。

  

  1991年,19岁的柯以敏学成回到马来西亚,随后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以一首《The power of love》获得总决赛亚军,借此机会进入乐坛。

  

  1993年,凭借个人专辑《太傻》中李佳明和巫启贤为其量身打造的同名主打歌一夜爆红乐坛,勇夺马来西亚最佳新人奖、最佳演唱奖、最辣新人奖以及“娱协奖”十大金曲奖。

  1995年,年仅23岁的柯以敏获得马来西亚十大歌星奖,同年年底在恩师巫启贤的引荐下到台湾发展,先后发行了《断了线》《爱我》《邻居的耳朵》《拥抱我》《想你想疯了》《心歌》等数张唱片。

  科班出身的坚实功底,令人惊艳的实力嗓音、宽广的音域、纯熟的技巧以及完美的感情注入,令柯以敏备受华语乐坛肯定,被誉为“亚洲美声天后”、“华语歌坛最动听的女中音”。

  

  

  

  本世纪初,因为乐坛竞争激烈,柯以敏的事业进入瓶颈期,为此她于2004年从台湾转战内地,除了继续音乐事业外,她还以评委身份亮相2005年《超级女声》,凭借犀利的点评风格被誉为“毒舌”,引起各方热议和关注,而她则顺势推出第11张个人音乐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再度迎来事业高峰。

  

  

  07年,因为坐镇重庆卫视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时跟杨二车娜姆自导自演“戒指门”令节目直播现场一片混乱,随后被相关部门紧急叫停,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也为此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更被一些主流媒体封杀。

  据一床情书了解,近几年柯以敏主要以地面频道评委身份亮相,同时参加一些明星歌唱类节目的录制,也曾参与了几部影视作品,但人气惨淡,事业不温不火。

  柯以敏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的先生黄国辅早年曾担任柯以敏所在唱片公司的高层,同时也是她的经纪人,两人日久生情结为夫妻,2000年结婚,婚后生下女儿。

  

  

  然而婚后夫妻俩却矛盾不断,十多年来不时传出婚变的消息,2011年,黄国辅因罹患家族遗传的肾囊肿导致肾衰竭,暴瘦20公斤,每周洗肾3次,一度被医师诊断若不换肾就活不了,柯以敏却不忍心抛弃他,常鼓励他要战胜病魔,夫妻感情反而变好,为了给老公筹钱治病,柯以敏近几年不辞苦拼命赚钱,四处登台,每年商演多达100多场。

  虽然柯以敏的“毒舌”让人反感,但是老公患重病时,她仍然不离不弃与老公携手战胜病魔,一床情书觉得她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女人,凭这一点还是值得我们点赞的。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51660.shtml report 3888 扒扒“毒舌”柯以敏对肾衰竭老公不离不弃内幕文/一床情书近日,一段柯以敏在芒果TV《2016超级女声》海选现场辱骂选手滚粗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参赛选手说自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