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冻龄女神破灭!刘晓庆素颜老态照不忍直视

  冻龄女神破灭!刘晓庆素颜老态照不忍直视

  文/一床情书

  

  

  

  近日,刘晓庆在网上晒出一组跟好姐妹们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头戴棒球帽,和姐妹们谈笑风生,气色非常的好,完全看不出已经60岁出头。

  众所周知,刘晓庆一直以童颜逆天著称娱乐圈,而且喜欢在影视剧中装嫩卖萌。

  说起她的装嫩史,一床情书觉得应该可以追溯到1995年,当时40岁高龄的她在电视剧《武则天》中将18岁到80岁的武则天演绎的醋畅淋漓,2003年,48岁的她又在电视剧《永乐英雄》中饰演了20岁的京城名妓锦娘。

  

  

  《武则天》剧照

  

  

  

  《隋唐演义》剧照

  2013年,58岁的刘晓庆在《隋唐英雄3》中饰演16岁的明妃,被小她21岁的唐太宗扮演者郑国霖左一句“丫头”,右一句丫头。

  

  2014年,59岁的她再次挑战20岁的少女,在新剧中她梳着两个麻花辫,斜挎着背包,虽然网友们都觉得违和,但是刘晓庆却怡然自得,甚至自曝剧中她还与某80后男演员有床戏~~

  

  关于她的“冻龄”,网友们一直质疑她整容,但是刘晓庆却称自己只是有小的调整,从没动过刀子,之所以永葆青春,主要是生活很有规律性,生态很好,而且每天保持运动。而她更提醒即将接受整容的女士:“整容有风险,一定要慎重。”还称没有内涵的美只是一张皮。

  

  

  

  自从开通微博后,刘晓庆经常会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各种粉嫩照,引发大量的粉丝转发评论,而2015年7月,奔”60”的她更霸气的登上《男人装》封面,照片上以开胸装示人,裙子开叉高度夸张直奔腰部,美腿外露,性感程度爆表,身姿完全不输年轻女星。

  岁月在别人手里是把杀猪刀,到了她手里难道真的就成了美容刀吗?

  NONONO!!!一床情书搜集到一组她的素颜照,各位不妨看看,妆前妆后,差距有多大~~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51656.shtml report 5138 冻龄女神破灭!刘晓庆素颜老态照不忍直视文/一床情书近日,刘晓庆在网上晒出一组跟好姐妹们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头戴棒球帽,和姐妹们谈笑风生,气色非常的好,完全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