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贾玲领衔为人仗义替朋友解围的10大女汉子

贾玲领衔为人仗义替朋友解围的10大女汉子

文/一床情书

  包贝尔包文婧结婚,上热搜的却是两位伴娘柳岩和贾玲。婚礼现场,柳岩因为被伴郎捉弄,差点被丢进水中,幸亏贾玲仗义出手,才让伴郎团作罢,网友们一边指责戏弄柳岩的伴郎团成员,一面为仗义出手替柳岩解围的贾玲点赞。而据一床情书了解,娱乐圈其实有很多女星像贾玲一样,为朋友打抱不平,或救朋友于水火,甚至不惜得罪,堪称有情有义。

  1.贾玲

  

  包贝尔婚礼上,伴娘之一的柳岩被新郎及伴郎团四仰八叉地抬到水池边,哄笑着说要把她扔下水,慌乱间柳岩惊声尖叫,还险些衣服走光,贾玲冲冲过来推开众人,并拿红包引开话题,才算化解“危机”,因此她的仗义行为获得万千网友点赞。

  2.刘嘉玲

  

  2008年艳照门爆发后,陈冠希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然而刘嘉玲却不慎媒体和网友炮轰公开晒出和陈冠希的亲密合影力挺,更直言“我是想告诉Edison他很棒,因为我从小看着他长大,看到他在人生中经历考验我是想告诉他,身边还有朋友,不健康的是那些躲在阴暗层面里来看他东西的人他很有天资,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3.何超仪

  

  同样力挺陈冠希的还有赌王千金何超仪。2008年4月,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不久,何超仪现身力挺陈冠希,并且公布2007年底与陈冠希合作的MV以及两人的亲密合影,丝毫不怕网友炮轰,她说自己一向很注重朋友,不会被外界左右。

  4.向太

  

  向太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大姐大,她对朋友有情有义,早年有片商欠李连杰的片酬,她立马替李连杰出面摆平;刘德华办公司亏本并惹上官司,向太立即借他四千万助其走出困境;张柏芝因牵涉父亲胡须勇欠债事件,被下奸杀令,向太动用自己在香港地区话事权和人脉,一手帮张柏芝摆平“奸杀令”。

  5.谢娜

  

  2013年,林志颖身陷造假的负面新闻而引发巨大争议,这时作为好友的谢娜挺身而出在微博中发文力挺林志颖:“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个偶像,我从他唱着《十七岁的雨季》出道就开始喜欢他,甚至在小时候很傻的立志长大要当他的保镖。没有想到后来可以跟他见面,甚至成为朋友,他一直这样的阳光励志,也带给我很多力量。我不会怀疑自己当时的选择,更不会怀疑时间……”

  6.邓萃雯

  

  2013年4月,熊黛林和郭富城疑似遭TVB花旦苟芸慧插足而分手,苟芸慧瞬间被骂成了狗,甚至有网友呼吁罢看她的新剧《金枝欲孽2》,没想到同剧组的邓萃雯却挺身力赞苟芸慧暗讽熊黛林:“任何事应该由男人讲,没有理由女人抢着说?没有人有资格讲话!苟芸慧为人好纯,希望媒体不是事实不要乱写。”同时她还怒斥内地传媒不求证的,直接选最激的来抄。

  7.舒淇

  

  2012年3月,赵文卓与甄子丹因拍戏纠纷隔空撕逼,当媒体和网友一边倒的炮轰甄子丹戏霸时,舒淇却力挺甄子丹,称赞他“敬业认真”,没想到却遭到网友的炮轰,有好事的网友甚至扒出舒淇早年的一些大尺度裸照,不堪受辱的舒淇清空微博上所有内容,以示抗争。

  8.李念

  

  当年,李晨以一颗心形石向张馨予表白后立即卷入“石头事件”,面对网友的调侃,李念在微博上公开力挺李晨:“有一种爱会让人白头到老,有一种爱会同归于尽。我敬佩为爱不顾一切的敢死队成员,但我也心疼为爱牺牲的战士~~李晨,作为朋友,看到你这样的处境不知该说什么好,真的希望你幸福,支持你。”

  9.张馨予

  

  2015年3月中旬,向太和向华强夫妇炮轰张柏芝耍大牌并扬言永不录用,当时圈内与张柏芝关系要好的明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失声,唯独曾经与张柏芝合作过电影《河东狮吼2》的张馨予大胆的发微博力挺张柏芝,并且称赞张柏芝是一个独立、讲义气、真性情的女人,然而她的这条微圾却惹怒了向太,令向太怀恨在心,以致于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后,向太借机毒骂张馨予是婊姐。

  10.范冰冰

  

  2012年,韩寒身陷“代笔门”备受指责,范冰冰立即挺身而出,称愿意支付2000万征集韩寒的“代笔”的证据,“并愿加磅2000万,共襄盛举”,此举被网友怒赞是条汉子。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51618.shtml report 4491 贾玲领衔为人仗义替朋友解围的10大女汉子文/一床情书包贝尔包文婧结婚,上热搜的却是两位伴娘柳岩和贾玲。婚礼现场,柳岩因为被伴郎捉弄,差点被丢进水中,幸亏贾玲仗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