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若学友拿奖也开心 因为他是前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富城:若学友拿奖也开心 因为他是前辈
 郭富城表示不紧张


  搜狐娱乐讯 角逐影帝的郭富城表示心情不紧张,对于很多好朋友入选角逐影帝,郭富城表示:“除了我自己,任何人拿奖也会替他开心,虽然我自己没得过(影帝)。(会否有信心获奖?)信心还是一样,有提名已是赚了。(传你和学友的竞争最激烈?)若学友拿奖也开心,因为他是前辈,可以参与便好,就平常心。(希望电影成大赢家?)支持导演,也希望戏中其他演员得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51171.shtml report 675  郭富城表示不紧张搜狐娱乐讯角逐影帝的郭富城表示心情不紧张,对于很多好朋友入选角逐影帝,郭富城表示:“除了我自己,任何人拿奖也会替他开心,虽然我自己没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