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市明携轩轩参加公益跑 支持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携轩轩参加公益跑 支持自闭症儿童
邹市明公益跑
邹市明公益跑

邹市明公益跑
邹市明公益跑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是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一起参加了"爱星奔跑"公益跑活动,为500个自闭症人士筹集防丢失定位仪,以避免走丢事件再次发生。在《爸爸去哪儿》中以"吃货"形象深入人心的"胖轩",展示了惊人的运动能力,独自跑完”迷你马拉松“的全程4.2公里,成为最萌最有爱心的马拉松选手。

    跑到一半,体力不支的小胖子又开始跟爸爸撒娇,邹市明告诉儿子:今天跑完了,你就是冠军了!而且跑完就可以获得一枚徽章,这枚徽章可以给一个自闭症儿童征集一枚防丢失手表,这样他就不会走失了!轩轩听了爸爸的话,咬咬牙又继续向前跑。

    结果后半程小胖子表现神勇,不但一口气跑完,最后还有体力向终点冲刺,然后瞬间恢复“吃货”本色,跟爸爸要食物“补充体力”。

    邹市明对儿子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发微博称:“一早起床就喊着要去公益跑,从做准备活动到起跑再到最后冲刺,轩轩硬是完成了他的使命。最后得赶紧补充能量,瞧他一副好吃样儿!”

    一同参加公益跑的还有上海地产大亨、前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子、赵薇的前男友汪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40119.shtml report 1521 邹市明公益跑邹市明公益跑  搜狐娱乐讯4月2日是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一起参加了"爱星奔跑"公益跑活动,为500个自闭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