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轻时候的宋丹丹:柳叶弯眉樱桃口的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时候的宋丹丹:柳叶弯眉樱桃口的美人
宋丹丹年轻时候的照片
宋丹丹年轻时候的照片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宋丹丹年轻时的旧照,照片中,宋丹丹打扮简单,一脸胶原蛋白,低头浅笑,十分清纯可人。 长春国贸随照片配上宋丹丹小品的经典台词:“白云大妈曾说:‘我年轻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吹,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我都乐意瞅。’ 看看吧,这就是那个令吴老二浑身发抖的白云大妈年轻时候!” 网友留言点赞:“真美人都出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真是漂亮,不过岁月也是不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36464.shtml report 1072 宋丹丹年轻时候的照片 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宋丹丹年轻时的旧照,照片中,宋丹丹打扮简单,一脸胶原蛋白,低头浅笑,十分清纯可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