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扮鸭”求和解 “小萌鸭”融化余文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冬雨“扮鸭”求和解 “小萌鸭”融化余文乐
周冬雨和余文乐
周冬雨和余文乐


  搜狐娱乐讯 《我们相爱吧》播出后,时而尴尬、时而萌萌哒的“宇宙CP”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可周冬雨慢热的性格却让两人无法真正进入恋爱状态,总有些小波折的存在。即将于今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周冬雨将调整心情,奔赴香港,重现“黄鸭梗”,力争用诚心打动余文乐。

  当初,余文乐以一条@周冬雨的微博宣布“宇宙CP”的诞生,配图上的两只小鸭子便代表着两人。炫酷的表白方式在让网友们羡慕不已的同时,也记住了“鸭子梗”。为了化解两人间的尴尬,周冬雨决定再续“鸭子”情缘,在电影院扮演小黄鸭,以最别出心裁的方式、用最具诚意的真心打动余文乐。余文乐率先来到空无一人的电影院,找好位置坐着。本以为就是平凡无奇地看个电影,谁知道画面上突然出现两只小黄鸭,讲述着宇宙CP的故事。一阵过后,周冬雨穿着厚重的“鸭子套装”,从楼梯上缓缓走下,萌态百出。余文乐招架不住可爱之力,满满都是感动。而周冬雨的这一举动终于令两人放开自己,从心交流。

  其实,情侣间相处需要互相体谅,互相磨合,也许经过了一些波折后,会更加对彼此敞开心扉。网友们也呼吁“请给宇宙CP多一点的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35971.shtml report 1073 周冬雨和余文乐搜狐娱乐讯《我们相爱吧》播出后,时而尴尬、时而萌萌哒的“宇宙CP”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可周冬雨慢热的性格却让两人无法真正进入恋爱状态,总有些小波折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