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晗演唱会近万人满场 花式撩妹强推“男友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演唱会近万人满场 花式撩妹强推“男友力”
鹿晗演唱会现场
鹿晗演唱会现场

鹿晗和包贝尔在现场互动
鹿晗和包贝尔在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鹿晗“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广州盛大开幕,既第一站演唱会火爆京城惊动娱乐圈后,此次鹿晗第二场演唱会依然燃炸羊城,全场近万人座无虚席,粉丝花式应援高喊“Don't Go”,鹿晗随后也回应“还会回来的,不止为了咖喱鸡”。当晚,除了燃炸现场的火热唱跳外,鹿晗还献上多首深情慢歌,其中在他个人专辑中收录的《致爱》开唱前,他说道“这是写给你们的歌,我的团队让我说这是一首撩妹的歌,但我也没有撩妹,就是写给你们的歌。”耿直boy鹿晗此番话语引得现场叫声不停,男友力满值。

    继前一场“邓爸爸”邓超助阵后,此次跑男团兄弟王祖蓝也空降演唱会力挺鹿晗,现场与鹿晗合唱《有点儿意思》。跑男兄弟现身,免不了对鹿晗的调侃,王祖蓝现场为鹿晗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先是力证鹿晗仍单身,又担心鹿晗如果娶了广东“媳妇儿”要怎么办,随后教起鹿晗粤语“新婚”誓词,“我,鹿晗,愿意珍爱粉丝一生一世。”为他和现场近万名粉丝“证婚”,现场气氛嗨到极致。据悉,4月9日上海站,将是鹿晗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三站,也将会是此次的最终场,而该站门票早已售罄,一票难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9691.shtml report 1543 鹿晗演唱会现场鹿晗和包贝尔在现场互动搜狐娱乐讯4月2日,鹿晗“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广州盛大开幕,既第一站演唱会火爆京城惊动娱乐圈后,此次鹿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