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天乐谈亚洲电视停播:无奈 祝福友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天乐谈亚洲电视停播:无奈 祝福友台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亚洲电视停播,结束了近6年的电视广播服务,一时间引起热议。4月3日,古天乐[微博]发布长微博谈论亚视停播,他表示很无奈,虽然现在划上了句号,但不代表再也没有机会出现,同时祝福友台。

  古天乐称,自己的演员事业正是从电视台开始的,亚视培养了台前幕后的很多出色的人才,所以对于它的停播,他自然觉得无奈。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好想再看到你拍新的电视剧~~”“项少龙之后你就不拍电视剧了。但是诞生了大荧幕上的各种精彩角色。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我只觉得,能常常看到你,真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9337.shtml report 1210 古天乐古天乐搜狐娱乐讯近日,亚洲电视停播,结束了近6年的电视广播服务,一时间引起热议。4月3日,古天乐[微博]发布长微博谈论亚视停播,他表示很无奈,虽然现在划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