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靖童抽烟姿势豪迈 问记者:狄波拉是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窦靖童抽烟姿势豪迈 问记者:狄波拉是谁?
窦倩童抵达台湾
窦倩童抵达台湾

窦倩童抽烟姿势豪迈
窦倩童抽烟姿势豪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3日报道,王菲的19岁女儿窦靖童(童童)今晚将首次在台公开演唱。昨日下午她率先抵台,面对镜头笑盈盈,不像妈妈王菲那样少华。据悉,王菲、谢霆锋16年前刚交往时,谢的妈妈狄波拉曾帮忙照顾童童,巧的是狄波拉昨天也在台北,因此问童童是否会约碰面?不料童童脱口而出:“狄波拉(是)谁?”她稍晚直奔上引海产吃美食,抽烟的姿势豪迈,直率作风则与王菲如出一辙。

  窦靖童问“狄波拉是谁”

  早在窦靖童3、4岁时,王菲第1次和谢霆锋相恋,那阶段他们在香港,有时候工作忙不过来,据悉谢霆锋的妈狄波拉会帮忙照顾童童。刚好这几天,狄波拉来台听陈奕迅演唱会,记者好奇窦靖童会否跟狄波拉碰面?她居然不识这个名字,接着眼神飘到旁边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身上,又摇头说“听不懂”。换方式问她见过谢霆锋妈妈吗?她此时已有防备,微笑说:“没见过。”显然对妈妈的感情话题很有戒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8262.shtml report 1472 窦倩童抵达台湾窦倩童抽烟姿势豪迈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4月3日报道,王菲的19岁女儿窦靖童(童童)今晚将首次在台公开演唱。昨日下午她率先抵台,面对镜头笑盈盈,不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