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亚视艺人见证熄机 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亚视艺人见证熄机 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
众人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
众人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

电视画面突然蓝屏
电视画面突然蓝屏


  东方日报讯 前亚视艺人来燕珊、筱靖、张家莹、宝珮如及林韦辰齐齐现身,参与直播节目《告别亚视》及《直击熄机》,见证亚视熄机的历史性时刻。

  《告别亚视》直播节目全长40分钟,在《东网电视》两位主持俞咏文及陈振安的引领下,五位嘉宾先后娓娓道来在亚视的苦与乐,其中来燕珊提及的一场火灾导致大家团结一致,以及张家莹的飞纸仔往事,更是既有趣又动容。而另一个亮点,除了在亚视熄机之后,五位嘉宾在直播厂重逢的感人场面外,众人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亦是相当震撼,其中张家莹更是感性非常,豆大泪珠沿面而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7625.shtml report 1143 众人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电视画面突然蓝屏东方日报讯前亚视艺人来燕珊、筱靖、张家莹、宝珮如及林韦辰齐齐现身,参与直播节目《告别亚视》及《直击熄机》,见证亚视熄机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